最好,我們是平安的。

  最好,我們身邊的每個人都是喜樂的。

  最好,不要有任何東西來破壞地球。

  但,恐懼永遠會存在,天災、人禍。房子沒了,人不見了。與錢過不去,感情鑽牛角尖,工作不順利,家庭不美滿……。

  2004年,一進入冬天,就發生了SARS,那時天王星進入了雙魚座。天王星代表革新,推翻,或是混亂。雙魚座就像是朦朧,模糊……,一時找不出新藥,爆發了SARS

  2008年初,冥王星進入魔羯座,許多傳統行業倒下。冥王星代表摧毀在重生。魔羯代表舊有的,傳統的、制約的。(而冥王星在一個星座所待時間需要17~22)

  2009.8.8莫拉克颱風。取當天中午12點高雄的經緯度計算,月木天,三顆行星落四宮代表原生家庭、母親、不動產、田產。與十宮的日水土三顆行星,分別都有對衝相,十宮又代表事業、社會形象、名譽地位、父親……。於是家庭碎裂,政治人物形象瓦解。

  有人問這些事無法避免嗎?

  老實說,真的不知道?

  從很多年前,我們或多或少就聽到關於2012年,地球會從第三次元提升到第五次元。當然,這並不是世界末日的來臨。

  地球必須有一定的角度才能讓太陽平均照射,來維持整個地球的平衡,照射到北極的冰所折射出來的光,來維持地球的恆溫,所以有一年四季。

  而現在的地球卻不停在傾斜,當傾斜的角度只能照到地球的北半球,北極的冰將會融化流到南半球,就會發生更多的天災。

  南半球的土地無陽光的滋潤,無法耕作,到時最缺的將是糧食,紙鈔不在有用。光生活在台灣都能清楚感受到,現在好像只有夏天和冬天,一年沒有四季。

  好好愛台灣,不知道有沒有注意新聞的畫面,有土石流的地方幾乎都有檳榔樹,幾乎都在高度800公尺以下。每次出事就有人喊下台,而不是如何再創造。

 

  第一次元,這是在物理上頻率最基本的狀態。這為原子和分子的創造提供物質的能量。第一次元生命的基本形式如礦物和水都一直在運轉著。人類自身也含有這種頻率。這組成了生命最基本的基因密碼。礦石水晶等是地球生命的紀錄器,它們保有從古至今所有的紀錄。 

  第二次元,這一次元中存在著生物上的覺知以及物種本體的發展,這是大多數植物和動物王國所存在的次元。從人類的肉眼看它們似乎它們除了基本的生命沒有任何意識的存在,但事實上,有些動物或植物的感官卻比人類的感官更敏銳,並且雖然基本上它們是在靠本能在存在著,它們活得簡單而快樂,與人類最大的不同是它們都是善良的

  人類傲慢的自以為是萬物之靈,事實是,人的覺知還遠不如一些動植物礦物等等的覺知,人類不懂得尊重萬物,到最後卻反而會自我毀滅。但是能夠進入第五次元的人類就不儘儘是萬物之靈了,而是全知全能的「神」。

  第三次元,我們現在所能感知的是第三次元。所謂的第三次元便是指長、寬、高這三度。我們在這第三次元裡完全是物質世界。因此在這裡的時間是線性的,就是時間只有一直線往前。

  這一次元存在空間的覺知,本我,以及集體個性的發展,存在於當下的意識狀態,也同時能回憶過去,覺察未來。這是個非常物質性的次元,是我們人類所能認知和了解的唯一次元。海豚和鯨魚同時存在於第三和第四次元中,它們也和我們人類一起將經歷這偉大的轉換期。

  第三次元處在線性時間裡面,包含空間的覺知和超意識,在保有自我意識的同時重新整合集體意識。隨著地球轉變振動頻率的加強,人類對過去,現在,未來的感知將更加流暢。進入多重宇宙和多重次元實相的能力也相對的提高。目前在地球上,第三次元和第四次元甚至第五次元發生部份重疊。 

  因此第四次元的第四度便是加上時間,加上時間的話便是過去也是現在也是未來。有些人可以偶而到達第四次元,因此他們有時候不小心可以看到過去或是未來的影像,便是預知能力。然而第四次元也是最險惡的一個次元,這個次元充滿了神的魔的和未知數,許多高敏感度的人如果沒有修行的話,在他()們的日常生活裡經常會受到負面能量的干擾,也很容易中邪 。在修行路上一般所謂的魔考,是一個人神性化過程的必經之路。 許多敏感的人遇到事情求助無門,或是無知無助,在我看來這是很可惜的一件事,因為他們不知道,這種我稱之為「天賦異秉」的人他們其實具有比一般人能更快速提昇精神意識的潛能。

  這一次元也包含了那些突然喪失生命的人們,在驚慌失措中無法接受自己的肉身已不存在的事實,或是雖然他的形體已經不在,卻仍舊有放不下的情感,和留戀地球經驗,而徘徊在地球附近不肯離去,類似這種鬼魂的報導相信所有的人耳熟能詳。只因為科學界對無法驗証的事情採取不相信的態度,難怪西藏的僧侶們會說現在最先進的不是一般的物理科學太空科學之類的,而是心靈學。

   因為現今的科學界只講究物理實証,所以科學界也只是侷限在第三度空間,但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科學界以第三度空間要來探測多重宇宙這種浩翰無垠的知識猶如井底之蛙,他們的視野只侷限在實驗室和頭腦裡面。所以現今的太空科學,物理學,醫學,心理學等等全部都在走進無法突破的瓶頸裡面。

  到了第五次元便是之前的長寬高時間再和加上愛,換句話說,只有精神性覺醒的人、覺醒自己不是肉身的人,覺知到愛才是宇宙構成的基本要素,才是五次元世界的住民的條件。精神性的尺度主要是「善」。第五次元世界指的就是善良的人們聚集的地方。

  這一次元是非物質的,是空間加上時間再加上大愛,這一次元所有的「魔」的也都不存在了,因此你再也不必受到這些干擾。這一次元再也不受如同我們現在的這種線性時間的限制。並且這將喚醒我們本身原有的「神性」,這是智慧的次元。當內在的「神性意識」被喚醒時,他們會希望與那些仍處於較底次元的人們共同分享這些智慧,有許多這一次元的生命體選擇成為其他人的導師。一個第五次元的生命體開始回憶起意識的家族並與之融合,這是一個沒有物質實體的次元,從第五次元到第七次元的轉換沒有明顯的分別界限,因為在這次元是非物質體的,許多都是融合在一起。

  非常非常重要的是地球即將在2012年冬至完全進入光子帶,這是個第五次元,能夠通過這道關卡的人將會進入一個嶄新的奇妙世界裡,這是人類在一萬兩千年以來最後一次機會讓你選擇要進入奇妙世界還是繼續永無止盡的輪迴。

  第六次元是在長、寬、高、時間、愛、善這五項之外還要具備神佛的知識。這一次元覺知即是次元本身,除了大愛之外還有利他,因此這次元經常被稱為基督意識,因為這次元展現了同基督或佛陀相同的頻率,從這一次元開始,全體記憶被喚醒。生命體與其是為自我負責,更是為集體負責,對自我與集體的發展相同而合一。

  第七次元是不斷給予的愛,這個次元是我們對體和多重次元體驗的覺知,這是個整合的頻率,這頻率在身份中融合並成為集體良知意識的整個。他們磁化在其他頻率中的生命體,並為我們對體的整合提供機會。

  因此從第一次元到第七次元的我們都是一個整體,也就是“一"的法則。狹義來說,所有的整個大地是一個整體的,地球上的山川大地,海河,礦物,植物,動物,蟲魚鳥獸等全都是一個整體,我們沒有誰更優於誰,甚至是你的家,你的房子車子等也都是有情世界,只要你善待它,它便會有所回饋。

  這是個有情世界,這是個充滿大愛的世界,我們每一個人胸中有大愛,因此廣義的來說除了地球,我們和整個銀河星系,以至於整個宇宙都屬於一個整體,所以占星學是的確有它的意義存在的,因為整個宇宙星球和我們每一個人都息息相關。

  這七個次元其實都在我們人類的身體裡面。我們所看得見的第三次元是物質世界,但是我們所看不見但確實存在的像是情緖,思想等等都屬於第四,第五次元。

  當一個人處在低頻率的負面情緖時像是悲傷,失望,失落,憂慮,擔心,害怕,孤獨感,自卑,憤怒,恐懼,懷疑等等他便是在第四次元裡,低頻率的能量吸引低頻率的能量,因此一個人越是在這種情境裡,他就越是會被這種情況給拉下去而無法跳脫出來。

  而一個人如果經常處在低頻率裡面所反映出來的現象就是情感,事業不順,不良的人際關係,生病等甚至會有禍事上身。有許多人在遇到自己無法了解的事情的事情的時候便會去找人算命以求心靈的平靜。因此一個人只有身體裡面有著這些負面元素存在,他便只能感知到第三次元的物質世界,並且他也只會在較低次元的第四次元的能量世界,而敏感體質的人便很容易被俗說的“撞邪"。

  在台灣鄉間很普遍存在的一個現象就是廟宇裡面幫「神佛」或「鬼神」傳達訊息的乩童,這些人都是天生靈媒體質,也就是第三次元的身體加上第四次元的敏感度,他們所表現出來的便是第四次元的特色。

  另外,一個人處在高頻率時像是樂觀,快樂,充滿希望,幫助別人,見到人說好聽的話,即使在獨處時也很快樂滿足,這時他便是處在高頻率的第五次元,經常處在這種情緖裡所反映出來的便會是事業順利,心想事成,成功,以及良好的人際關係,身體健康,更能遇事情逢凶化吉,因此你想過怎樣的人生一切隨自己的心所造。

  所以一個意識在第五次元的人他其實包含了一二三四五次元,可以通礦物植物,可以跟整個宇宙相連結,當一個人進入了更高層次的第六第七次元時,他便是完整的神性的部份都出來了,在這兩個次元,一個人的寬廣,寬闊是完全超乎平常意識處在第三次元「很物質」的人類所能想像得到的。現在已經有許多「成道」的人就是。

  因此我們每個人的身體裡面確確實實都包含了這所有的七個次元,這也就是佛家所說的「佛性」。

  靈魂不死,以前的生生世世造就成今日的你,我們人只要隔一世之前所有的事情便全部忘光光,但是卻存在你的身體裡面影響著你,並造就成未來的你。想想看光看這一世你從小到大所遭受的委屈,所遭受到的壓抑壓迫就有多少?因此累生累世所累積起來的所謂的「業」是很驚人的,而整個全人類的低頻率的能量累積到了今天地球所顯示出來的情況是地球已到了要暴發的臨界點上。

  在整個大環境上我們已經穿過了宇宙黑暗期雙魚座的尾聲,我們現在正處於光子帶寶瓶座的初始時期,大多數人後知後覺的人還在緊守著傳統的日子不放,繼續過著第三次元的日子,但是已經有越來越多已經覺醒的人們已經體認到人類並不僅止於此,人類還有更遠大的願景,因此努力的在 提昇自己,也確實是真的已經有許多人的意識已經提昇到第五次元,更有一些人的意識也已提昇到第六第七次元,也就是說,「成道的人」已經越來越多了。

  前面說過,能量是會傳染的,因此只要有一個人成道,便可以連帶提昇10萬人覺醒,所以全世界如果有6萬人成道,整個地球便會同步提昇,只要地球的頻率提昇,現在所有的天災人禍便會立即嘎然而止。所以上師們會說地球上的天災人禍,科學家們所有的解釋都是錯誤的,所有問題的癥結都指向「人心」。

  當一個人進入到「全然的愛」和自我那片無邊無際的寬廣和寧靜祥和之時,所有世上的一切恩恩怨怨,所有其他的瑣事便已經是小事一椿不足掛齒了;只要心胸寬廣,智慧開啟,在一個充滿大愛的世界裡面,每個人都會是豐足不虞匱乏的。所以為什麼會說修行可以改變全世界。

  耶穌,佛陀,和許許多多的上師們幾千年來一再的回來向人們傳道說法,所講的都是同一件事情,就是向內看,你自己的佛性就在裡面,你自己就是最大的祕密。

  但是不管你相不相信寶瓶座紀元已經悄悄來臨,地球已經發出隆隆巨響,改變也即將來臨,時間點便是在2012年的1221日 冬至那一天。依據 大部份的訊息顯示,在那之後地球上人口將平均維持在20億人左右。

部分引用自http://s4550061201.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