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是挑戰的月份。對有些人而言,九月極可能是他此生挑戰最大的一個月份。這個月充滿來自於威力萬鈞的集體無意識及我執的力量。然而,挑戰的目的是為了推動人們活出天命。假如我們能用:「所發生的挑戰,是進入更高意識層次的跳板」這種態度來面對,我們就可擁抱超越、勝利及天命,因為這些早已出現了,而且她們會以出乎期待的方式,帶給我們許多快樂的驚喜,否則我們會對九月所發生的事完全的盲目。然而,就在你現在所讀到的一句來自「奇蹟課程」的話語:「一定會有更好的出路」的同時,你的高層心靈已經將這些挑戰放在手上處理了。

 

對有些人而言,這個月充滿了一連串的小挑戰,也有些人面臨了大挑戰,這些都意味著人們分別擁有了大小不一的機會。我們可以做出正確的抉擇,向前邁進,踏上更好、更輕易的途徑。我們可以拒絕我執所提供的欺人的誘惑。我們可以明白,在看似獨立的行為中,我執緊緊的依附在其中。雖然我執允諾過我們,但我們永遠得不到所謂的獨立。獨立並不是真正的自由,獨立不過是一種角色。在演出獨立這個角色的同時,我們也演出了犧牲及受害者的角色。人們總是被角色套住,獨立帶給我們控制的力量,但我們也要對受害者的角色付出代價,同時也背負著犧牲的角色並與這些角色脫不了身。這三個角色介於我們與夥伴關係、親密集成功之間,使我們陷入困境,愈來愈深。


你究竟要的是控制還是信心?當我們在進行控制的時候,對於我們自己所設下的問題是完全的盲目不察,但假如我們能有所覺察,我們會預先知道,其實是我們的控制引發身邊的人投擲出犧牲及受害。其實我們是可以以平等及夥伴關係來替代那些角色。

 

假如你所面臨的挑戰是發生在親密關係上,請記住兩件事:請回憶起在這端關係剛開始時,你對這段關係充滿快樂的可能性的感覺;也請回憶起你對伴侶覺得感恩的地方。這些態度能幫助你面對現在的關係,你的關係會因此而出現展望及動機,讓你願意療癒而非就此告吹。
 

當我執以下列方式展現他的貢獻的時,例如:對壓抑在內心深處的痛苦有所隱藏或疏離,也不想去療癒;你的獨立不能帶給你自由,它最後只會帶給你攻擊及自我抨擊。這些無法為你帶來自由。換而言之,高層心靈總是與老天、大道及聖神結盟,或是你想對更高的力量有你自己的尊稱,祂們總是積極地向你展現一種輕易的新開始的方法而非創傷。

高層心靈的途徑,蘊藏著靈魂層次的禮物、來自老天的禮物,以及對於實現天命及使命的嶄新觀點,這些都讓你更為閃耀明亮。你的使命就是,你曾許諾經由你要獻給地球的協助,完成了她你會覺知到自我實現的來源;活出天命是,成為你在這一是想要成為的自己。這是你黃金般的存在與大道及神聖的一體感連結之處。這也是透過恩典及奇蹟的連結,她能創造轉化,好讓屬於全球性及集體意識層面的課題能被處理。 

 

面對九月的挑戰最好的應對方式是,將九月所要發生的一切,全然的放在老天的手中;要不就是去擁抱高層心靈為你所提供的挑戰,如此你就能越九月會發生在集體無意識的挑戰,而超越、勝利及活出天命的燦爛就會替代原有的挑戰。要對自己及整個世界輕易的新生有顆奉獻的心,那些你所摯愛的人就靠著你這份戮力以赴。

每一個創傷是跟隨我執之道所造成的錯誤,復原的時間就是需要那麼長。然而,你的高層心靈總是向你替供替代的方案,讓你一躍而起。在這個月,去選用輕易及符合中道的方法,你的固執永遠只會為你帶來麻煩。

九月的第一個星期,出現的能量是「受虐的陰謀」。這種能量讓我們自己或是帶給別人痛苦。從陰謀的角度而言,看起來我們好像完全沒有出路,其實就是放手,將他們放在老天的手裡。這樣的陰謀根本不符合真理,我們也不再需要在這些事上有任何的投資。這樣的做法可在本月免於大量的痛苦與悲慘。讓我們放手,讓我們在慘絕人寰的事件發生之前就這麼做。

 

第二星期充滿了人類為「一體」的祝福,我們可留心覺察她的來臨並去迎接她,強化我們的生命,有必要的時候你也可呼求奇蹟。
 

第三星期所出現的是「慈悲的故事」,就讓她發生吧!就讓你的心靈自然的開放,而不是要等災難現前才讓她發生。

 

第四星期裡,我們有能力去逮到我們正在經歷悲慘的地方。我們也對「自己很悲慘」的自我概念有所覺察,去覺察在你的內在,你有多少個這樣的自我概念?它們又是如何在你的生活中帶來撞擊?你又為這樣的自我概念做了多少的補償?你在意識、潛意識及無意識的層次,這種我很悲慘的百分比是多少?接納你有這樣的品質,也原諒自己吧!放下她,並將這種能量及她所帶來的信念加以整合。


 

在本月月底那幾天,我們會有能力認出,我們曾有的作為如何延誤了我們。我們也會認出,有些事情根本就不是我們的責任。讓我們的生活變得充滿更多的輕易及真理!

 

祝福大家輕易、活在恩典及黃金般的燦爛

 

 

 

恰克史匹桑諾
於中國杭州
2009
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