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全然敞開的接納奇蹟

  最近每天的功課是練習奇蹟30這本書的內容。說真的,我並沒很認真做,但這一個月以來,卻發生很多很有趣的事。

  今天晚上才去西門店,坐捷運時才把奇蹟30拿出來看。

  照理來說,通常下午開始就會有預約的客人了。有時到傍晚,預約我的人都已經滿了。到了店裡羽馨跟我說:今天很妙,五點半開始才有預約我的客人。而且晚上的預約蠻多的。而我今天是六點開始工作。

  這不就是個奇蹟嗎!奇蹟是無時無刻,自然的就發生的。我們只要全然接受就好了。

  當然,有的人或許會以為是碰巧。只是我們換個角度看,不就是奇蹟嗎?

  我生命當中有很多奇蹟,每當我想到誰時,那個人總是隔個兩三天,或是當天就會主動跟我聯絡了。

  當我要生命中充滿了愛與勇氣,那我的生命就是愛與勇氣。

  最近的我一直處於重整的階段,我知道自己的內在開始在大量的清理與釋放,這並不舒服,因為混雜的思緒與事件會不停的蜂擁而來。

  這個月更明顯,而奇妙的是,平常我不太會去看部落格,卻找到『你的神性甦醒的十二個徵兆』這篇文章。前幾天peko說我的天靈蓋要開了,說真的,我哪知道什麼是天靈蓋啊?不過我看到別人的生命歷程影像越來越清晰。

  我知道的是,會好好善用並提升這樣的能量,幫助更多人還有療癒自己。每個人都是可以開發潛意識的,這並不特別。

  只是我總是要花一些時間適應自己不斷的在轉換,因為過程中,心情跌入很深的谷底,接著又再衝上來;起伏很大。

  累世的畫面不停的重現,讓我渾身酸痛,每當下班之後,就想快點回到家。不再與外面的人接觸,對吵雜的環境和不適合身體的食物越來越敏感,對許多事的欲望開始降低。

  不停的轉換和提升。

  不只是我,很多我身邊的人,也意識到這些了,我的夢想是活在愛的世界裡,我們的世界充滿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