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愛變成了窗口

幻影像泡沫般消逝

曾經所有發生的一切

與我形同陌路

我曾經不斷的掙扎

要逃離那所有

回首

那已成為我僅有的

以為多可悲嗎

並不是這樣的

之所以經歷

才得以重生

我感謝上天

賜與我萬能

讓我心想事成

發自內在的誠心感謝

我所擁有的資源

這一切來自於我心中

愛不斷的與我同在

神也與我同在

那些原來全是來是自於我

我感謝生命是如此的美好

讓我卓越 陪伴我一起成長

我感謝身邊的人也一直與我同在

感謝身邊的人是如此的美好

 

  當我和冒烤肉完,一個人坐在客廳的沙發,眼前湧現了好多人的面孔。那是個非常盛大的場面。我凝視著每個人,閉起了眼,光從我的頭頂出現,沿著脈輪而下。心中湧現了感動,與許多文字,迫不及待的寫下來,與大家分享。

  10/2是個非常幸福的日子,2009年光的課程迎光晚會,在那天晚上舉行,說真的我體驗到什麼,只有愛,無條件的愛。當我走出會場看見嘉嘉老師和jacky,心裡真的覺得,我的生命中,怎麼會有那麼可愛的兩個人呢!我真的好幸福喔!

  這是個非常奇妙的體驗,在9/2627,我去上光的課程教師訓練工作坊,當我第一次看到toni時,那純粹是想掉眼淚,當看到一個人充滿愛與能量時,那感覺無法言語。

  我只能用感覺分享。從去年開始上光的課程,我開啟了一段冒險的旅程,不斷的清理、清理,一開始聽光時,我不斷的拉肚子,嘔吐,呼吸不順,並不斷的冒冷汗,但奇妙的,心中的傷痛漸漸的撫平,能量越來越穩定,覺知也越來越快,身體越來越健康。固執的我總是執著於小我的點上,不停的打轉。但每當我靜下心與光存在時,心就會開啟一扇門讓我傾聽內在的聲音,穿越了恐懼。

  我們都是一道光。我們就是愛。

  能量跟隨著思想,思想導引並放大能量。

  一個人怎麼看自己,就會成為什麼樣的人。

  記得我今天翻開課本時,裡面夾著一張紙條,原來是很久前寫的,裡面寫著:最害怕是否有能力成為一個老師,是否有能力給予那麼多?

  哈,我笑了出來。我現在是一位老師了,並且不斷的心想事成,不斷的在自己的生命中創造了奇蹟。我很感謝自己這麼努力,不再懷疑自己這些。很感恩身邊的人,出現在我生命中,給我指引,並且無條件的愛我與愛自己,並願意經歷人生的所有過程。

  一切,心誠所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