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承認,妳對我而言太重要了。再沒有任何人能取代,妳在我生命中的位置。

  這段關係,早已超出對於家人或是伴侶。感謝妳在我生命中出現。帶給我豐盛及愛。雖然不知道這叫什麼,很開心妳跟我也擁有相同的感受。

  將近10年,不斷的把身邊的人與妳做比較,心是滿的,根本容不得別人的存在,每當與別人交往時,我只看得到對方的缺點,無法付出。這其實是非常痛苦的感受。

  但是當我把妳擺在這麼無可取代的位置時,卻硬要把身邊的人與妳做比較時,在怎麼好的人來到我身邊,我根本無法愛。當我願意去看清楚這部份,並且接受,我才會有正常親密關係。

  跟嘉嘉老師聊完,真的開朗許多。

  我記得toni跟我說:釋放了恐懼,剩下的只有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