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見心理學每月一信
2009
年十月
Chuck Spezzano

十月將是個正常的月份,除了金光照耀的層面外,特別是如果我們能避掉了不平衡。

這意味著在我們面對生活經常的挑戰中,生命出現了片刻甚至幾天的安靜喜悅。有與自然,美麗和他人相連結的片刻。 愛和精緻一同帶來我們對生活甜蜜欣賞的經驗。

我們在九月躲避了災禍。有足夠的療癒和轉化,以至於集體無意識可能發生的劇變比較像打嗝而不是爆炸。慷慨的行為和友誼化解了它。這就是未來的歲月中十分需要的療癒模式。我們能排除更多可能的困難或災難,如果我們記得寬恕和祝福週遭的一切。我們選擇服務創造出流而幫助了整個世界。十月的能量感覺較安靜,也感到如果我們承諾致力于療癒,我們能削弱十一月的鋒銳,流血的十一月。如果我們成功了,十一月將比較像十月。如果我們真的成功了,十一月將比十月有更多的金色能量。

經濟上仍有一些沒有被療癒的會導致在未來年月中崩潰,儘管我們已從當前的經濟困境中走出。重要的是寬恕經濟和我們集體的貪婪。重要的是寬恕我們自己,或在金錢上對任何人有的不滿。沒有寬恕帶來的和平,我們將繼續匱乏。寬恕療癒好隱藏的罪惡感所導致的批判,不滿和想要分開。

是清白無罪,看重女性面和合夥關係會在這個點上轉化世界。是女性面重新被看重平衡了誇張,疏離的男性面僵在貪婪中而無法領受進來或享受。

這個月盡心祝福,讚賞,寬恕並且幫助!如果你寬恕而不批判,它會是你對所有人愛的禮物。寬恕把一個你不喜歡的世界轉化成為你喜歡的。每天許多次祝福每個你不喜歡的人。他們需要你的幫助。這個月做個好朋友。它將酬謝你和你愛的人及世界一千倍。如果你知道緊箍時段要來了,你現在可透過慷慨給出你自己來準備。這將造成大大的不同。看來似乎要崩潰的變成為萌芽。那是領袖力的重點在事情變得危險前,把緊急事件變成為萌芽出現。

如果你這個月保持高度的覺察,它將給你很大的感官上,美學上和精神上的享受。

十月的第一個星期,大的努力導致大的獎賞。服務是本星期的精要。幫助朋友和那些需要你的人開展本星期而甜美的獎賞註腳這星期的下一半。

第二個星期,內在與外在有相遇和機會發生。我們生命花費許多時間卡在外在的世界上,好像它不只是比我們夜間睡夢稍稍更實在一點的夢。這個月將有更多內在的回憶和經驗。

我們批判我們自己,然後投射我們批判自己的成為我們的外在世界,把它放映成我們生活的電影。然後面對所發生的,我們表現的很無助。其實是我們已批判了世界並使它成為如是時,我們卻想要控制世界來滿足我們的需要。我們的世界顯示我們所批判自己的部分,我們必定對自己和他人的批判是錯的,它才能改變。我們一定把自己的罪惡感投射在他人和世界上是錯誤的才能轉化。 寬恕能夠辦到這點。

十月的第三個星期是關於恢復的。它是關於照顧我們自己,我們在能休息處休息,擁有甜蜜的連繫和再一次在服務裏。

第四個星期更多的相同但感到更大的力量和更在中心。生活某種新的知見,計劃或方式即將看見。變化迫近。新的方法顯示出現。十月的最後幾天因這新方法大有可能帶來溫柔,甜蜜與和諧而帶來心癢和期待的興奮。

這個月記得為了你的朋友,如果你注意到他們或者有需要時,盡可能做你能做的。

如果這個月你算算你的幸福,它們會增加。願你這個月非常成功,而你更加金光閃耀。

願你的心對每個人慈悲敞開,尤其在你週圍受到批判的那些人。

老天想把一切的美好給予你。 你可允許更好的運道和良善臨頭作為善意的徵兆

祝福你們大家,親愛的朋友,

恰克史匹桑諾

2009年十月

法蘭克福和舊金山之間的航程

摘自http://www.pov-int.com/general/newsletter/index.php?show=newsletter&id=2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