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凌晨4點多,突然好多文字在腦袋裡出現,於是我就寫了下來。

  一直以來,我不斷的在心靈的道路上,不斷的築夢…,於是這天,便把我所要完成的,全部都寫下來。

  不管這之後會遇到什麼,但我很清楚,最終,我將會成立一個心靈學院。

  那是在郊區或山上。學院占地1000以上,房屋坪數200,綠建築。當這一世我離開了我的身體時,這學院也會有人不斷的穩定營運下去,把愛更放大出去。

  目前現階段,在2010年中前,先當上專職的講師,開始教授團體班課程。面對人群真的事我的一大挑戰,這對我而言真不容易。不過,這讓我非常熱衷,不斷的用心做自己最愛的事,我很幸福。

  前幾天抽牌,抽到婚禮,這張是在說:我將有個夥伴出現,是與我一起合作的關係。我跟jacky講,太好了,我的資源來了,錢一直進來囉。不管這人與我在工作上或心靈上的交流是如何,但我有個感覺,禮物要出現了。

  我的夢想一步步的在實現,嘉嘉老師和jacky總是無條件的愛護我,我身邊的人,也越來越願意重視自己的心。指導靈和天使們總是在我身旁協助我,很感恩。

  好多未知的事不斷接踵而來,我想到馬克‧吐溫的一句話:

  會為你帶來的,不是你未知的事實,而是被你信奉不疑的錯誤事實。

  

  我只能讓我內在神性引導著我,以愛為出發點,走這趟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