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見心理學
2009
年十二月
Chuck Spezzano

  十二月的天空中有許多明星像鑽石一般框襯著你。與日俱增。
有些人在十二月底座脫落了,而你落入星際之間的空無。 如果這發生在你身上,呼喚光明到來。光明無所不在。 另一方面有些人將有空的經驗。 這是佛陀當他成就心靈神聖的空性時,看見正是我們的心靈造出世界。 它是覺醒的地方,一系列中的首位。但是航行在覺醒週圍的區域你需要內行的覺察或者堅定地握住老天的手。 看似挫折實際上可能是前進的路。 用靈性的觀點去看,讓你不被問題困住。
  十二月的明星代表超越的經驗。 每個都是神聖的片刻。 每個都是大門,敞開光明,永恆和合一的點化地方。 他們是極樂經驗的天堂。 因此,不要只是被明星框著,利用他們作為神聖天家的門戶。 這能融掉我執心靈一大部份,限制性的信念系統和自我概念,而留給深刻的愛,覺識和光明。 每顆明星是我們面臨世界中集體問題的解藥。 停留在框襯在明星中是種極好的經驗,但是穿越大門可以是你改變世界的事件,也對某個世界問題有重大的影響。
  有些人從十月以來,而他人從十一月和現在的十二月冥界一直在攻擊。 這是魔界的黑暗和黑暗神祗(佛教的隱喻)的領域。 這是古老的我執似乎有它自己的意志。 自從2000年以來,這些心靈最深的地方已發生一些驚人的事件,並且被侵入。 這些包括救援卡在冥界的靈魂,融化一些惡魔黑暗的領域甚至救贖惡魔。 在過去四年中,甚至高等惡魔已返回光明。 就我所知這是前所未聞的。     用現代的隱喻,這是我執分裂集體信念的先驅。 它是古老的幻相和黑暗的碎片企圖打擊光明。


  從十月起,我已注意到黑暗的領域似乎退到困境中。 在到達2012年的途中,及這對地球的放射效應,冥界一直為了其生存而戰。 它用任何小事件或觸動施加所有的攻擊。 這使得原本小事或有待處理的成為重大的痛苦事件。
  當你在處理無意識深處而我已經處理超過三十五年,這個冥界層次已然沒有其黑暗的虛榮而晉升成為日常出現的療癒經驗。 它以長期問題展現自己尤其或者它愈加壯大時。 用對你最舒服的任何隱喻,現代或否,但要知道大的變化在進行中,而我執惡毒地為了生存而戰。 這帶來古老的碎片要療癒,但如果你知道發生了什麼而且如何對治它,就可能是件好事。 但是,不要被偷襲或者讓我執用某種小事惡化成嚴重痛苦的問題使你出軌,而你所需要的是繼續向前走。
這下面的練習尤其有益于此種努力。 首先設下深刻的和平為你的目標。 那麼任何你所經歷的不是深刻的和平,就問你自己,我想要經歷這個或要走出下一步?或者,我想要停在這裡或走出下一步達到深刻的和平?一步一步的選擇從深刻的痛苦中把你自己拉到愛,幸福和豐富的源頭和平中。
  利用這個機會做為靈性上重要的邁進向前。 記得,對於不以為自己是靈性的人,靈性只不過是深刻的愛,完整和幸福的一種指標。
  把十二月作為你的跳板。 讓可能的深度提升到最高處。
  十二月的第一個星期是關於療癒主人奴隸衝突。 當你害怕你的領袖力,權威,成功和親密時,你給自己這些問題。
  第二個星期是關於延伸出去,超乎批判的一種愛的方式。
  第三個星期是關於療癒監禁的自我。 而第四個星期是關於療癒我們的黑暗的故事悲劇。
  最後幾天是有關於什麼是對你最好的,願景,療癒以及合夥關係。
  讓十二月是你今年的加冕高點。 記得:

你是光。
光是你的盟友。
你服務真理。
你來感動世界。

願你的世界充滿光明的鑽石。 願你被最意料不到的夢想所祝福。 願你感知圍繞著你的愛和幫助。

2009年十二月
恰克史匹桑諾
卡哈露霧夏威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