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Toni老師對靈性工作者的建議

 

此文章出處:心光網 / 心光網編輯部: 

 

《光的課程》(A Course In Light)在西方靈修領域頗受歡迎。經過杜恆芬的譯介,傳入台灣已有十八年的時間。根據非官方統計,研習過《光的課程》的本地學員近萬人,其基本原理就是與自己的光的能量取得連結。那麼《光的課程》最初是由誰所傳授的呢?答案是美國德州達拉斯一位平凡的家庭主婦安東妮.莫珍(Antoinette Moltzan)。此刻,被暱稱為東妮(Toni)的她正在台灣舉辦工作坊並接受個案諮詢,這已經是她第十度來台。

 

提起自己通靈的過程,東妮表示,七○年代的某天清晨四點多,平日在家照顧五個小孩的她,忽然聽見一個小小的聲音催促她起床寫作。她從不寫作,也不知道該寫些什麼。但儘管心裡抗拒,又深受關節炎之苦,但她還是掙扎著起床。就這樣,她開始接收到一些關於阿卡沙記錄、靈魂頻率與合一的奇妙訊息,並將這些自己並不熟悉的事物一一記錄下來。

 

一天,東妮感覺有股能量自大門湧入,她看見金色的光站在門口對她說:「我是愛瑟瑞爾(Azreal),你要教光。」這句簡單的話讓她不明所以地感動哭泣。事件過後,她感覺光和能量流經全身,腦海中思緒翻騰。「我不曉得這就是療癒的過程,」東妮說,「但沒多久我就擺脫了關節炎。很明顯有件重要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於是,她開始參與靜坐團體,1977年起更擔任通靈傳訊的媒介,傳授《光的課程》至今。

 

簡言之,《光的課程》是一系列靜心冥想的課程,其中包含許多訊息,而這些訊息完全是為了幫助人類了解、提升與轉化自己而傳遞的。東妮解釋,默基瑟德天使聖團(Order of Melchizedek)是訊息的來源,他們是已開悟的古老教師團體,這些上師們只有光體,沒有身體。他們教導宇宙法則,以引導學生體驗內在的和平與更高的覺知。與東妮通訊的愛瑟瑞爾、安德魯(Andrew)、馬可思(Marcus)等上師都隸屬於這個團體。

 

 

 

 

 

 

《光的課程》不是短期課程,它是通往明心見性的漫長旅程。「一旦進入靜心冥想,你就能感覺到光的色彩與能量。它是非常個人、非常真實、微妙的經驗。你可能不知道自己被啟動了什麼,但最後你會接受這些能量確實在體內運作。在靜心冥想的過程中,每個人都會獲得內在的指引。」東妮欣慰地說,「幾乎所有的學員都告訴我,他們真的在改變。即便事情變得棘手,他們也學會以不同的眼光去看待,並用光和愛來處理困境。」

 

東妮認為上師們的訊息歷久彌新,直指人心。對於想與光之上師們連結的學員,她特別強調,「上師們不要你的崇拜,他們也不是神燈裡的精靈。他們是光的存有,他們以思想與你連結,你要求,他們就會來。就算日後你接受別的上師教導,也不要覺得自己不忠,因為《光的課程》是宇宙性的。這不是宗教,這是靈性原則的教導。」在來台的第一場演說中,東妮為艾瑟瑞爾傳遞了以下的訊息:

 

 

「我是大天使愛瑟瑞爾。我們一直在觀察你們每個人。你們都在靈魂進化的旅程中。這個進化與你瞭解自身洞見、個人愛的旅程的發展與成長有關。去瞭解愛,是一生的課題。愛不是羅曼史,羅曼史只是愛的一部份。你要學習的是去成為愛的思想、聲音與心。從內在去接受:你是被愛的、你是值得愛的、你在分享愛。現在我要求你們每個人專注在這個念頭上:我們是神的意識的鏡子。

我們是神的光的鏡子。我們是他人尋求看見自身的鏡子,而他人也是你的鏡子。在一起,你們成為宣揚真理的信使。天使是你們正在經驗的一部份。

 

我是愛瑟瑞爾。我正在看管那些從神聖之光而來的靈魂。對於你心裡的傷害,我能帶給你話語,並療癒你的需求。現在我們一起觀想我們與很多其他的存在連結,即使我們看不見他們。你會有夢想,你心裡會有許多覺醒。我們祝福你,這些都會擴展,並透過你的言行、你是誰而廣為人知。在和平中行走,願基督之光進入並穿透你。

 

 

2009年,您對靈性工作者有任何建議嗎?」現場有人發問。愛瑟瑞爾再次藉由東妮回應:

 

 

 

 

 

「這個訊息很清楚。你們必須在這裡(指著心)。在你們心裡的將反映到外在。沒有一件事是簡單的。總是會有問題。但這些問題不過是挑戰。絕對不要放棄。你要去做你相信的。你們有很多天賦。你們每個人都扮演了一個角色。做你所愛的,並且愛你所做的。不要覺得自己不夠好。因為你是從小種子開始萌芽成長的橡樹。你們都是種子,在不斷的發展與培養中,成為你們真正希望成為的樣子。

 

每個人都會害怕,也會覺得自己不夠好,會懷疑自己是否可以做好服務。這不是為了金錢,這是為了快樂,並相信你所做的是值得的。金錢會來到,雖然可能不是你所想得那麼快來,但那只是你靈性自我的另一個來源。你越認為自己是豐盛的,那麼你越會有豐盛的經驗發生。若你覺得自己不足夠,你就會覺得不足。所以如果你開始去想你所擁有的,並且為此感恩,你會驚訝的發現你可以得到更多。

 

即使你聽不懂我說什麼你還是可以瞭解我的。所以去實踐你所相信的。如果你沒有實踐,就無法說出。當你說的很多、卻沒有實踐時,業力就來了。現在這裡有好的業,也有很具挑戰性的『業』。但你無法去評斷。別去評斷那些看來似乎是錯的事情。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業力需要療癒。每個人都在那個療癒的過程裡。他人的療癒可能和你的不一樣。如果你能夠瞭解這個課題,這就是個去學習戰勝、妥善處理這個課題的地方。」

 

愛瑟瑞爾離去後,東妮補充說道:「這是我所學到的。生命是個令人興奮與充滿變化的旅程。當事情不和諧的時候,你可能是創造了某個東西,或是你身邊的人不瞭解現在的狀況應該是如何。那是瞭解、是敏感度。我們通靈人有這種敏感度的天賦,但是你們這裡所有人都有這樣的敏感度。如果你試著成為另一個人,試著去瞭解事物將會成為什麼樣子,嘗試去瞭解另一個人在經歷的。」

 

 

 

轉載聲明:本文轉載遵守 http://www.lightweb.com.tw/cc.html 之規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