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宇宙的TELEPATH管道」"BECOMING A COSMIC TELEPATH"

—大天使麥可200912月訊息

Transmitted Through Ronna Herman. Translated by Eleisia

 

 摯愛的大師,過去我們已經給過你們這份資料了,然而,我們必須重溫你的記憶,這樣你將會了解過去你所做的準備是為了把你們帶到目前正在經歷的進化過程中。在西元1800年晚期,有著影響力的雙魚座時代與第六道光已讓位給寶瓶座--象徵自由、淨化的第七道光與蛻變的紫色火燄。在摯愛的大天使薩基爾與紫晶夫人的指導之下,我們的父神母神收到了從至高造物者而來大量的光之金剛粒子的灌注。此時正是開始以更大的量度散發造物者之愛與生命力進入宇宙的時候了,地球與人類會逐漸顯露在越來越高的造物者之光的頻率當中。然而,當這精微的光穿過地球與人類的心,混亂也駕馭這個星球。就像這個世界與她的居民正在經歷的戰爭、毀壞性的世界性傳染病大流行、前所未聞的暴行、極度破壞性的氣候模式、以及世界性的經濟不景氣等,已造成民眾極大的痛苦。叛逆普遍存在年輕一代之中,而許多數千年來的傳統都已被修改甚至完全被棄置。就在新的造物者之光穿透地球與人類的靈光場時,生命改變的事件、各項的發明與革命性的思想都已顯著地改變了這個世界。

  

1980年中期,就決定了人類與地球已經顯露在許多精微細緻神之光的頻率中,當他們能同心協力的合作,就不會製造太多的混亂與痛苦。就在那段時間,許多被祝福的星辰種籽開始了他們的覺醒過程,並感覺到靈性的不滿足,因為他們正處於「靈魂合併」之中,他們的高我積極的催促、鼓勵與激勵他們走在揚升的道途上。

 

有關於發生在19878月的和諧匯聚已被大量的記載著,而許多的發生也是在那宇宙性的時刻裡。然而,其中一件最重要的事件就是水晶格柵系統已然被啟動,如此一來,揚升中的人類才能開始注入這格柵內被稱之為(金剛粒子)的精微的造物者之光。神意識的根原子(Seed Atom)是儲存在每個人的鑽石核心神細胞之中,當一個人在他()四個較低身體系統:身體、理智體、情感體與乙太體達到一定程度的平衡與和諧時,生命改變的覺醒就會發生。

 

 

 

 

 

從那以後,(較高造物者之光的頻率會導向與穿過在世界各地覺醒中的星辰種籽而不是在溫室效應之上),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稱呼你為光的哨兵、光之柱、改革者與光的轉換器。

 

在那一段時期,一些勇敢先進的靈魂,就是我們所稱的先峰者,開始與他們的指導者、靈性老師、揚升大師與天使界連結,每一個靈魂都必須經過密集的清理與訓練過程;然而,許多人堅持在道途上而成為先進智慧教導的清晰的傳遞者,他們對那些還在學習靈性成長與自制中掙扎的人是非常重要的。群眾們注入至高造物者的愛與光並持續地以驚人的數量覺醒,這愛與光是經由我們的父神母神與大天使麥達昶將之減低或轉換到人類光之傳遞者所能接受的程度,這樣才能安全地散佈在地球與人類中間。

 

在這巨大變動的時刻,大天使薩基爾與紫晶夫人將包含著轉變能量的紫色火燄之第七道光的屬性、特質與美德,從天體紫晶殿堂中越來越大量地照耀下來,紫色之火的天使們積極地將轉變的火燄放射到地球,直接進入那些為著更偉大益處而召喚紫色火燄的任何一個人的能量場中。

 

19911992年對地球與人類而言有著巨大的轉變,紫色的火燄穿透地球的靈光場,並轉化大部分負面的頻率模式,讓蓋婭能夠整合足夠的造物者之光而開始以第四次元中段的頻率模式振動,同時也讓她逐漸地移入合適的運行軌道以準備為進入第五次元做最後的提升。這裡有許多對11:11門戶所代表意義的解釋,在1991711日 與1992111日 之間發生了一個事件,這11:11的數字可能被解釋為代表某種通道,而這也是一個正確的假設:在20世紀上半期,光的薄膜所形成的隔離或阻斷已被徹底瓦解,許多星光體中無用及消極的能量已經被轉化及重新調整。再一次地,人類被賦予宇宙資訊的路徑,並且能夠更高領域之存有們互動與溝通。

 

有越來越多被祝福的靈魂被療癒並轉化他們負面振動模式,他們的能量印記開始與更高第四次元次分層的和諧頻率共振,而從這以後他們的生命就會有巨大的變化。數以百萬的人從業力之輪離開,並進入一個恩典的狀態,並認真的尋求及遵循開悟的道途。

 

 

 

 

 

 

 

 

 

此時也正是時候了,當有這麼多人都已同意成為靈性層級的信使,而被呼召向前來完成他們神聖的地上的使命。就在1992111日 之時,我第一次接觸到我摯愛的信使,也就是此生被熟知的Ronna Herman,在那時我們已持續了我們的夥伴關係,而她堅定不疑地奉獻生命在她靈性的任務上。她就像世界上許多獻身的靈魂一樣,成為人類鼓舞人心及發光的典範。

 

每一年從第一個11:11大門被開啟之後,一個特別的11:11通道會再次短暫地被開啟,這樣,揚升大師與光之存有們會與那些已達到被要求的和諧頻率樣式之層次的人接觸,所以他們就可以開始與他們的指導者、老師及天使界的朋友們溝通,也有可能會成為光的信使。我們知道最近這已經發生在許多正在讀這份訊息的人身上,我們希望能讓你放心,並協助你了解這是怎麼回事以及你正被期望做些什麼。這是一份美好的禮物,摯愛的,這沒什麼好害怕的,你只不過在重新取回你「存在的自然狀態」的一部分而已。

 

就人類而言,能與光之存有溝通是你進化的一大步,它會在你裡面快速地推動新意識的覺醒以及強而有力的轉變,最可能的是,你會先連結並學習與你個人的指導者互動及溝通,或有時你的指導老師會快速地與你建立關係,特別在你這一生輪迴之前你已同意與特別的存有一起工作。

 

你以前從未有這樣的機會來服務人類及造物者,你正處在你進化過程的十字路口,因為你所知的世界正慢慢地消失。身為造物者神聖的火花,你已被授與一份美好的禮物,造物者本質的寶物箱讓你隨心所欲地去使用它。你以儲存在你神聖之心的部分光之金剛粒子開始了這一生,這份備用的能量被收進你的海底輪中,神聖之火根原子(Sacred Fire Seed Atom) 有時被稱之為昆達里尼,並被描述像是一條捲曲的蛇。你一直都有取用儲存在你心中的神聖之火,但是,你必須憶起如何使用你「王國之鑰」才能啟動並有效的運用神聖之光的能量來源。昆達里尼或蛇之火是不同的一回事,你必須清理掉51%你過去所創造的扭曲能量,才能進入麥塔特隆「Metatronic」全光譜之光的儲蓄庫中。

 

 

 

 

 

各種不同偉大的光之存有們攜帶著數百萬年來對地球與人類的負擔,然而,此時正是人類要站到前頭並扛起這無可旁貸的責任的時候,你必須開始取得、使用並分享你曾被授與的神聖之光。這必須始終是一種能量交換,這是一項宇宙的法則,此時人類應該進化到(靈性的成年期)並承擔起責任而成為神意識光之存有。我們鼓勵我們的信使協助你除去障礙,並以輕鬆優雅的方式開啟溝通的管道。

 

開啟你的通靈管道:幫助你與你的高我、指導靈與天使界協助者溝通的指導原則

RONNA HERMAN * OVERLIGHTED BY ARCHANGEL MICHAEL

 

心靈感應或通靈的溝通是無須言語的,或是一種在已知感覺以外的方式以意念對意念的思想傳遞。你只可以進入與你以及你能量印記相容的振動層次,這就是為什麼你必須經過清理與淨化的過程,才能在你的情緒體與理智體內達到更平衡更和諧的存在狀態。

 

在極罕見的時間間隔中,或是從一個偉大時代進入另一個時代的過渡時期中,宇宙法則容許一些揚升大師,天使界與靈性等級的存有們,穿過「帷幕」與揀選的「已覺醒」的人類接觸。你必須表達你想與這些美好的、進化的存有們互動的意願及渴望,因為他們絕不會侵犯你的自由意志。當你集中注意力在某一位特定的大師、天使或光之存有時,他們會立刻覺知並回應你,當你的渴望更密集、更誠懇及更持續時,他們也會將更多的光輝授與給你。

 

你的指導天使、指導靈與老師們會盡全力協助你接收對這段時期而言非常重要的高頻率的智慧, 他們努力地加強你的太陽能量中樞以至你的神聖之心內的光來取得你的注意,你為了這個能有意識地與揚升大師及天使界溝通的邀請已經等待了好幾個世紀,而他們也同樣的耐心等待這個時刻的來臨。

 

這裡有一些方法可以加速成為一位熟練且清明的通靈者:

 

每一個人一生當中至少會有一個或一個以上的指導天使,當你進化到多次元的層次時,你將會有不同的指導者。你必須要「提升你的意識」才能與你的指導者與老師們相容共存,有時他們也會降低一些他們的頻率以達到和諧的狀態。

 

 

 

 

 

你必須學習如何專注並定焦你的注意力。

 

你必須學習如何定住你心智,拋開你自己的想法,才能接收到你的指導者與老師們的意念及引導。

 

在你的靈魂/高我與你所傳遞的實體們之間必須有一個協議。

 

光的存有們永遠不會侵犯你的自由意志。

 

你的指導者會給予你「能量加持」讓你達到適當的頻率層次,使你能量充沛,或許可以讓你進入更高的能量層次,讓你有一種擴展的感覺,特別是的頭部。

 

通靈會創造更寬廣的覺察意識。

 

通靈會加速靈性成長之路。

 

你的指導者不會給你生命功課的解決辦法,但是,他們會給你選擇,或者是以更擴大的視野去面對你的狀況。

 

你更高的指導者不會預測未來,因為你有自由的意志,而且也有太多的變數。然而,他們會在特定的情況中,指出最有可能的未來,並幫助你為著最大的益處做出最智慧的決定。

 

我們會加強你的決心,當你跨越光輝的道途時,我們會激勵你並以造物者神聖之火使你的心發出燦爛光輝,要知道,愛、光及無可言喻的祝福會永遠地從我們父神母神的心中照耀你們每一個人。

 

 

 

 

 

我是大天使麥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