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我們多數人都躲避了十二月來的子彈。 但目前,幾乎持續不斷的攻擊繼續著我執邪惡的攻擊,冥界的攻擊,害怕改變的攻擊,害怕失去的攻擊,無知和偏見的攻擊。
不再與任何攻擊的人掛勾,因為即使他們是對的,他們也完全不對。 一個人生活的過程似乎更顯示出他們擁護什麼。 除了自我防衛外,暴力顯示出我執驅使的行為只是,正當我們接近破曉時,為了和帶來更多的黑暗。要有信心。天漸漸亮了起來。

 
另一方面,絕不讓任何人犧牲加害你。它不只傷害你並且增加你們雙方的罪惡感。甚至在別人的攻擊完全壓倒你的情況下,你能透過利用針對你的那種能量而把你提到更高的意識上。

關鍵是看重和平,這顯示你多看重你自己及當你不和平時,運用寬恕給自己帶來和平。寬恕世界是我們的使命。它是我們來的目的。這顯示我們不重視渺小,也沒認為我們自己渺小,卻明自己的偉大,他人也同樣是光明的孩子,雖然有些人迷路了。和平是走向真正偉大的門戶,而非誇大的我執。和平產生愛,豐富和幸福。即使在我們的心靈最隱藏的點滴,都在我們週圍世界上顯示出來,因此去寬恕是為了隱藏在我們內心中的負面而寬恕自己。

 
這個月的挑戰在第三個星期到來,可能有悲劇事件。它包含了痛苦的聖火。這種痛苦是痛到跪地。它來自我們個人和集體無意識中的碎裂,而我們可能被發生的力量所暗襲。它像我們在湖上,而有個吸水口吸取湖中的一切。 但是預警就是預備。你可以今天就開始轉變這種可能透過祝福和寬恕任何黑暗的事件。它不必如此!我們能改變甚至是可能的。每早每晚,祈求奇蹟。 不斷的祈求。我們能走過這段時間完全不受損傷。它可以只是在湖上最小的漣漪。 讓我們輕易的重生。 你的生活,和你所愛的人要靠它。 你的世界要靠它。 每次輕易的再生幫助正面積極的變化發生,因此順利的過渡到更大的愛和成功中。
 
一月的第一個星期是關於各方面的願景知見尤其在工作,職業和生涯上。什麼召喚你?今年你的使命是什麼?
 
第二個星期是關於感觸的;而結果即是享受。 這是與週遭世界真實的感覺聯繫和關係的禮物。 它既不是享樂也不是縱容但只是享受來自于沒有切斷疏離。
第四個星期我們不只感到自已可愛的流同時也感到他人的可愛。 這帶來自我價值,幸福,慈悲和憐惜的元素並能帶來許多滿足和流暢。
 
我提醒所有那些我知道有力量彰顯,祈禱和奇蹟的人來幫助清理第三個星期。敬請一起來做。 祈請真理和神聖的臨在。運用信任和信心的力量。 放下使你有風險的執著及放縱。承諾輕易的重生。
 
會發生的,可能是全球性的,並當經濟正要恢復時,卻把它送往向下旋轉。
永遠記得問題不是真理。這只是可能的發展。讓我們申張最真理的,永遠好的和一直在發生的過程,無論多麼的隱藏。
 
我們全都帶著靈魂層次的禮物及有能力從老天收到禮物來改善任何黑暗的可能. 接受這些禮物並且把他們與那個危機的黑暗能量分享使它溶化掉。 幫助需要你的那些人。它們都在更深的層次上產生更大的流。愛並且付出給所有那些你能給的。它將幫助你和大地之母。
 
願大家對這個月獻給我們每個人的復興敞開。
 
願奇蹟和豐富祝福大家!
 
恰克史匹桑諾
 
肯尼歐宜,夏威夷
2010
年一月。

 

這是合作合夥的一年。 因此不合作的人會困頓掙扎。 因為在合夥的時代中不合作會產生壓力並且壯大我執,其本身即為分離原則,造成自己和他人麻煩和衝突。
 
今年也將有許多新的突破。 發現出新的方法是焦點。 許多新千禧年的先鋒和助產婦將在今年出生。 向前躍進和新的章節將帶來高度天賦才華和成功,成為使生活更容易的自然方式。 簡言之,今年每個人和世界都有更好的溝通發生。
 
除了合夥以外,我們全都被要求改變和盡全力創造更好的轉變。 這將使得我們和週圍的人生活更輕易。
 
今年也有重大的挑戰。 被埋藏在個人和集體無意識中需要療癒的浮現表面。 儘管這不是偶然的,卻是未預料的。 可能多達六個大挑戰,含甚至從更強大的集體層次浮現表面的三個。 這些可能造成災害。 大的挑戰其中的兩個,和一個災難性的,可能在六月前影響世界經濟導致崩潰,但這些沒有發生的必要。 我們的未來在我們的手中。 重要的是堅定地保持我們的心靈在光明上和為地球做可能的每件事來產生輕易的再生,同時也覺知道黑暗的可能性。
 
這一年賦予你自己和他人力量。 所有的力量是神的,而奇蹟將是超越未來挑戰最容易的方法。 透過所有不同的療癒方法,做你能做來襄助但不斷的祈求奇蹟。
 
如果我們大家都完全盡力,今年可能是大大的寬厚靜謐。 如果它是靜謐的,將是種大大的繁榮由於靈性上和科技上的變化而整個地球進步。 如果有更多的合作,甚至和那些看來在攻擊我們的人,我們更賦予我們自己力量和興盛。
這是清除業力的一年。 讓我們做得輕易和順利。 利用挑戰向前躍進,但更好的是使它如此的靜謐寬厚以至於生活的表面映照出天堂本身所有的愛和美麗。

 

恰克史匹桑諾
歐湖島北岸,夏威夷
2010
年一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