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親愛的:

新年來臨,最激動人心,歡欣鼓舞的重大事件就是,你一直苦尋顯露你靈性意願的時間到了。在2010年,你靈性的目的得以顯現明晰,這是史無前例的。當你終於揭開靈性的面紗,了悟你生命內在的真諦時,圓滿完成的喜悅感就充滿你的內心,並迅速彌漫包圍你所有的生活中。在2010的新年裏,加速提升的能量,促使你靈性的意願終於有機會全然展現。你的生命從內到外,一直為此富含創造性喜悅的時刻而積極準備,此刻,終於來臨了。

 

用 感恩的心,祈請你內在聖潔之光充滿你的心智,在這內在之光的聖殿中,開始接受引導。在你的生命中,讓提升你內在靈性的純粹意願更加堅定。請銘記,保持內在和外在的平衡,從你本然所是的最深源頭聯接宇宙之愛。這將滋潤營養你的內在心靈,但你一直未曾意識到這才是你真正所需。

當 你從內在滋養你自己,你就擁有了所有的能量、指引、援助和明晰,你開始跨出第一步,意識到你內在靈性的目的所在。然而,不要試圖它在細節上給你清晰的展示。這僅是你的第一步,當你這樣行動,下一步就會自然顯露,然後,再下一步、再下一步,直到永恆的當下時刻。你的靈性意識所關注的焦點是生命的關鍵,充滿 真實的世界會以新的方式展現。要瞭解,你內在蘊涵深沉之愛,並被指引完成你的使命,讓你在日常生活中充滿感恩和喜悅。吸引你生命中新機會的堅實基礎,就是這內在的氛圍。在這新年中,讓靈性智慧引導你的行為,你就會行動在神聖的使命中。

 

滋養靈魂

 

花 時間滋養你的靈魂,讓它接管你的生活,那麼你的生命會在覺知中行動,充滿喜悅和光明。妄想停歇滋潤心靈的靜定時刻會增強能量,你的心靈會遠離刺耳煩亂的雜訊,而感受到更多的祥和平安。當你珍惜自己和你的生活時,你生命世界中的嶄新之門為你敞開。智慧之光照耀你的內在,你更加豐富而有靈性。新的機會在你面前 出現,所有的一切開始發生正面積極的蛻變。

 

思 維模式的舊有限制及其結構巋然倒塌。事實上,契合你心靈的隻言片語也會瞬間開啟你靈性之門,帶你跨入嶄新之路。當你被舊有結構束縛,你的能量之體會受限壓縮。用過時之法行事會步履艱難。這個時期,更多新的女性能量會釋放舊有能量,內在靈性躍入嶄新的自由王國。面對任何新挑戰的最佳態度,就是對宏偉壯麗的轉 變保持童真之心,讓你的靈性昂揚飛翔。當你的內在靈性開啟,你的心靈會感覺越來越光明,而這靈性之“光”就打開了你緊閉的心扉。敞開你的心面對更多的可能,豐盈機會和同步事件時時發生。當你覺悟到同時性,生命就充滿奇跡、希望和喜悅。

 

開創嶄新的基礎

 

意 識啟動和心智開啟狀態有很清晰情況發生,比如,有很好的新工作機會來完成你靈性的意願;對生命感覺充滿活力,在內在安詳和諧。為什麼不讓生命簡單而優雅?緊張壓力讓你的心靈受挫關閉,難以開啟慈悲之心。豐盈的生命正在被逐漸提升,每個人內在正經歷能量模式的蛻變。那些在物欲充斥中迷茫失落和精神匱乏的人 們,會對美好靈性世界的充滿渴望,並逐漸支配他們的心靈。當更多的光散漫這個地球,富於愛的靈魂終將在它們生命中發現新的意義,向真實敞開心靈,並走向覺醒意識。

 

敞開的心靈接受指引,帶領你來到新的靈性王國,這將會點燃你的智慧之火,並提升到新的高度。在這些覺醒的地方,新的賦有創造性的解決辦法自然湧現,從而療愈似乎已經毫無希望的環境問題和人類境遇。然而,強壯的內在靈性指數是一切外在的基礎,提升內在靈性是至關重要的。

 

在 每個人的內在,都飽含對一切萬有合一狀態的回歸渴望和深沉記憶,這是“合一”意識,它用神聖行為賦予整個世界和諧。當世界沒有足夠發展、內在神聖意識受到壓制,便會遭遇挫折失敗。這一年,人們應該超越個人需求,而是協助地球提升,錨定在真實、信任、豐盈的高頻率中。只需基本的需求,豐盈的真實就創造祥和的 結果,強迫激烈的衝突消融瓦解。一起創造合願,共同祈禱所有的人衣食無憂、住房豐足,生活在和平幸福中。要知道,天使聖團就在你周圍,正為地球和人類在和平中進化積極努力,別忘了,祈請它們的能量融入你的生命中。

 

敏銳的靈魂-光之行者聯合起來

 

總是有些人感到和世界的腳步不協調,應該說,他們總是超前於這個時代。這些過於敏感的人類靈魂因他人和地球而經歷痛苦磨難。他們慈愛同情之心特別敏感、並渴望有所價值,雖然他們深知無需做什麼。這個群體是在2010年 直接利益和提升地球能量的關鍵所在。他們的內在根植安詳,他們了悟祈禱的重要性、他們已經由抗爭焦慮走向和平悠閒。這些光之勇士可以放鬆緊張氛圍,並在地球層面顯示他們的慈悲和關愛。當天國之門用愛沐浴他們,所有光之行者的靈魂將聯合起來,並與本源之愛聯接。光之勇士們,聯合起來吧,成為光之團體,並廣泛 傳播光和愛,在黑暗中艱難的孤獨尋道者逐漸減少。所有的光之勇士團結互助,共同為世界的黑暗帶來光明,發揮團體的巨大力量,一起分擔提升地球的使命。這一年,光之行者聯合在一起,承擔更宏偉壯麗的使命,並且共同分享靈性提升和成長喜悅,這也將會變得十分平常。

 

很 多人會發現他們糾纏在黑暗中螺旋下跌,協助他們提升的靈魂其實就在周圍環繞。轉變視角,環顧周圍,超越你的苦難經歷,是十分必要的,你因此會發現大量的有益幫助在你身邊,很多人也因此選擇了在磨難中走向覺悟之路。在大蛻變時期,一切都已準備就緒,大眾集體覺醒的歷史性時刻正在來臨。這是意識的擴展時期,很 多人睜開雙眼看到嶄新的靈性提升機會,此刻,大蛻變正在發生。

 

當 大眾的靈魂集體覺醒,走向合一的美好意識,地球大蛻變提升的時刻將快速降臨。保持從天國到地球的聯接,是靈性修持的日常方法,這會使你的身體和諧,並給你身心靈帶來祥和定靜。與生命本源的能量聯接,消融混亂,在每時每刻,每種情景下,進入最深的內在神聖本然。釋放所有負面壓抑和恐懼憎恨的情緒,這些能量只 會讓你失去平衡。在真實信任中面對自己,在內在靈性層次深深祈禱,活在祥和與平衡中。開創內在的聖潔之愛、和諧、真實和智慧,讓這些意識特質成為你新年中生活的基礎。不要讓玩世不恭和絕望失落的思想,侵蝕毒害你從事的光之工作,因為你就是帶給這個世界靈性的慈悲之光。

 

認知你的靈性目的

 

在 某種程度上,你們靈魂的目的就是成為愛的核心所在,從內在的靈性層次服務於這個星球,從而平衡這個世界。而其他的人們,以世俗特性建立奢華的物質世界,並衝擊著這個星球。在每個靈魂的內在,都渴望本然神聖之光,讓你的內在本性綻放,遵循你內在的聖潔藍圖。如果此時此地,在這衝擊中,你充滿渴望,那麼敞開你 的心扉,你會在靈性指引下,找到生命前進的方向。用內在本然之光保持在和諧中,寧靜和平與你相伴。這會讓你認清靈魂所展示的究竟是什麼,你的生命需要完成的內在使命是什麼。

 

2010年是靈魂與你聯接交流的大好時機,對於為更高靈性提升做好準備的人們,這是一件豐盛的禮物。積極尋求祥和平靜的靈魂將在這一年獲得成功。地球重回平衡美好 中。一個平衡的心靈導致平衡的生活,這會引導你前進的道路。打開心扉,在真實中觀照自己,接受你最深內在的本源之愛。在這到來的新年裏,讓愛指引你完成靈魂的意願。此時此刻,和所有人一起創造合願,祈請至高存有加持所有美好的願望,神聖之光為你引路,地球在和平中蛻變提升。

 

就是這樣,我是大天使加百列,永遠與你同在,深深的愛著你。

 

大天使加百列(Archangel Gabriel )的資訊,Shanta Gabriel傳導

傳導時間:2009-12-31 週四

譯者:宇宙之愛

http://spiritlibrary.com/shanta-gabriel/2010-manifesting-your-soul-s-purpo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