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不只一次的告訴自己:塗樂莎很堅強!

  所以遇到任何事,我不輕易的妥協、不輕易的去求援。不輕易的承認我真實的感受。

  這幾年來,我上了更多的課,反而,卻更讓我武裝自己。我把這些心靈變成了偽裝,更加諸在自己身上,好還要更好。我身邊愛我的人,更難接近我。我把我的恐懼,化為好聽的『事業心』。

  前陣子開始,我開始練習『接受愛』的過程。

  我去年跟天使許了個願望:我願意去接受-成為一個讓我的愛,與隨著上師的指引生活的人,並心行合一,並讓我的夢想實現,並接受在這旅程上的挑戰。

  千千萬萬沒想到,這真的考驗到我了,這願望真的開始運作了。

  接下來的日子,愈來愈多事發生。我的恐懼愈來愈深。我的腦和我的心,呈現極度分離的狀態。當我的腦愈想控制所有看似失控的一切!

  Amber卻不斷告訴我:放下!現在所有的一切,並不是你想要的。

  我就越掙扎。

  Amber:放下你的腦子所有思考的一切。放下。你不需要做一些什麼,只要把心敞開。

  他愈這麼說,我卻愈不舒服。

  直到昨晚,我在電話中對著jacky崩潰大哭之後。Amber在我夢中告訴我:當我們人愈陷入恐懼,心就愈膠著在個狀態裡,那就是foucs in,我們就愈感受不到別人的心,與自己的真實感受。所有的信念來自於恐懼,因此引發所有的共振,讓一切更真實呈現。你從不相信,放鬆自在可以處理好任何的事,那恐懼會讓你處理好任何事嗎?如果你願意,我們可以到下一個階段了。

  我還不懂amber最後一句話的意思。不過,amber告訴我,寫下來。寫下來我所無法面對的。我不敢承認的。

  要我寫這些,真讓我想吐和胃痛。不過 ,我寫了。

 

 

我承認

我無能為力

 

我承認

我不是誠實的

 

我承認

我心機重

 

我承認

我無能

 

我承認

我不敢相信真的有人愛我

 

我承認

我認為我身邊愈靠近我的人會傷我愈深

 

我承認

我會用武裝來對待身邊愛我的人

 

我承認

我真的很假裝

 

我承認

我渴望被愛

 

我承認

我不愛自己

 

我承認

我脆弱

 

我承認

我不敢承認自己真實的心

 

我承認

我的不知所措

 

我承認

很多事我其實都不懂

 

我承認

說出這些承認,讓我覺得自己比較像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