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見心理學每月一信 2010年二月

我對二月的第一個畫面,特別是月中十六號,我們可能落入薄冰。它可能是個糟糕的驚訝粗魯驚醒的地方。 對於某些人它可能是破碎的夢,對我們所依賴的某人或某事不成而失望。這個問題比較屬於個人而不是集體的,但它能影響到每個人。
 
這一切都為了我們的學習和療癒。我們不必受害於恐怖的未來或可能成為受害者。 佛陀說,良馬見鞭影而奔 現在就開始顯化一個快樂,和平,威力強大和有生產力的二月,與你的摯愛,朋友和老天有全新甜蜜的親密所軟化。二月的課題該突顯出我們生活和關係中最大的錯誤,就是期望生命或他人使自己快樂,這終會導致痛苦,不安及失望。 我們對生命或他人有該如何做而使我們快樂的規則,當規則被打破時,我們就痛苦或憤怒。但我們不明白在下意識或無意識層次所發生的確實是跟著我們的劇本演出。 我們想透過憤怒或罪惡感控制他人,但那是行不通的。充其量,它只能贏得戰鬥但輸掉戰爭。
 
使用情緒勒索是對他人和自己的攻擊。我們拒絕改變。我們拒絕學習課題。我們拒絕放下。我們建立防衛而防衛招請攻擊,我們被要求放下,因為我們所依賴的是一種幻相。放下總會帶來更好的,如果我們不害怕面對我們的感覺並且放掉它們。放下是贏回我們心,關係上一種新的敞開和更大的吸引力和成熟。 我們有新的開始,而我們不扣留任何人質,扣留人質只讓我們成為獄警。
復興在呼喚。 讓我們現在學會課題並且從我們內在帶來我們所尋求的。 讓我們用所有的不安,作為帶來情緒成熟的療癒工具,而所有的損失是更大前進新生的跳板。
通常我感應這些未來的月份,我似乎首先感到可能的問題。我想愉快好的時光,除了需要知道外你不需要幫助。壞時光時,如果我們有覺察就可能避免了它們。我自己尤其憎恨糟糕的驚嚇及憎恨我的朋友被突擊。
 
當我第一次感應一月時,感覺它比實際上更糟。想像海地僅是可能發生的威脅中的1% 許多人為了眾人的利益努力改變自己的想法而改變了世界. 當我寫這信時,一月仍然有小的威脅,一月和三月中大多的問題已被超越了。
二月有許多釋放,好玩,遊戲,享受和友誼的片斷。產生新的洞察和小的真理將幫助我們更甜蜜更方便的生活。 對於讀書人,有一些好書等著你,愛樂人有極好的音樂。這個月小的愉快大量存在著。
 
所有不安顯示出我們內在限制我們的自我概念。你們有些人將擅長抓住這些和放下它們透過選擇不再投資在它們上。
 
二月的第一個星期帶來新的連結。這會療癒我們並使我們快樂。

 
第二個星期我們處理任何我們迄今尚未結束的關係問題。
 
第三星期帶來新的智慧。很多是來自我們在第二個星期所學到的。
 
第四個星期顯示我們在哪兒切斷和疏離,我們在什麼地方是獨立的而非連結的。它顯示我們在什麼地方逃避合夥關係並且阻擋我們的領受力。
 
整個二月全都是算計把我們回歸到無憂無慮的生活。讓我們放下小心翼翼顯示出的犧牲和粗心展現的不計後果。 讓我們生活在一直賜予我們的恩典中而無憂無慮。

愛和祝福所有的人,
恰克史匹桑諾
歐湖北岸,
2010
年二月

引述自

http://www.pov-int.com/general/newsletter/index.php?show=newsletter&id=2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