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序位一日工作坊

【何謂家族排列】

家族排列(Family Constellation)是由德國當代大師伯特.海寧格所發展出來。海寧格發現每一家庭都有一股隱藏的家庭動力,家庭中的每一個成員都會受到這股動力的影響,而這個動力是在家庭的集體潛意識(家族意識)的深處,一般人不容易察覺。在家庭中所發生的許多負面事件如:家庭失和、身心疾病、自殺、傷害意外、暴力犯罪等都是抵觸這股力量有關,而使整個家庭的愛的序位(Orders of Love)受到干擾,有的時候這些事件還會重複發生,延續到下一代。

透過家族排列,能夠協助我們辨識家庭背後的動力狀況,把隱藏在集體潛意識的動力,藉由排列帶到光亮的地方。同時也能找出愛的解決的途徑,調整被干擾的家庭系統,讓愛重新在家庭中流動。如此一來,個人不但能夠感受到家族在背後支持的力量,也能夠全然發展自己的生命,而沒有過去的牽絆與阻礙。

 

日期:20100306(週六)

時間: 上午 930 - 1230 下午 1400  - 1700

帶領人:Jacky老師

費用:個案1,000;代表500

地點:北市南港路三段93號4樓(世貿帝國大樓)

 

參加家族排列課程者事先準備事項:

※請參加者事先準備,可以有助於課程進行。

了解自己或父母的

1家中是否有人早逝、早夭?

2年幼時,雙親是否有人過世?

3是否有家人被送走、或有私生子、或是領養的?

4家庭秘密(如成員被排除在外、遺產分配不均等)?

5犯罪事件(如殺害、被殺、傷害行為等)?

6家族中是否有重大疾病、行動障礙、或如毒癮、賭博、酗酒等?

7發瘋、自殺、暴力事件。

8流產、墮胎。

9移民。

10父母是否為彼此的第一任關係(指是否之前有結婚、訂婚、關係密切的情人)

 

報名專線:0985-508-689  Jacky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