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戰士的信條

 

我沒有自由:我將醒覺作為我的自由

 

我沒有力量:我將自然的韻律作為我的力量

 

我沒有威信:我將誠實作為我的威信

 

我沒有敵人:我將冷漠與不關心作為我的敵人

 

我沒有朋友:我將天地作為我的朋友

 

我沒有規條:我將自發性和適應性作為我的規條

 

我沒有戰術:我將準確的行動作為我的戰術

 

我沒有戰略:我將虛與實作為我的戰略

 

我沒有盔甲:我將平靜與直覺作為我的盔甲

 

我沒有武器:我將勇氣與警覺作為我的武器

 

我沒有盾牌:我將崇敬作為我的盾牌

 

我沒有軍服:我將溫柔與同情作為我的軍服

 

我沒有勝利:我將合諧與均衡作為我的勝利

 

我沒有報酬:我將淚與笑作為我的報酬

 

我沒有家:我將當下作為我的家

 

我沒有生與死:我將呼吸的起伏作為我的生與死

 

取自「心靈戰士 samurai game」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