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閉上雙眼,感受到我的身體在顫抖著。我,不是我。我,什麼都不是。一切都成為了空。我想到我在C&E的教室裡做著練習,傳來好大的聲音:你什麼都是,你什麼都不是。那時我的心突然感動的落下淚。

  無論如何,我們還是會持續努力下去。雖然很難過,很生氣。不過這 一兩 個月以來,我成長了很多,我倒是很感謝那群人,對我的方式。這讓我,更努力。這讓我們凝聚力更強。這一切,更讓我快速的成長。

  我回想到嘉嘉老師帶我一念之轉的小練習,看到作業單下面最後一句。

  Amber說:這是你選擇的,這是你所期待!你想憤怒就憤怒吧!

  我:我最痛的是,我愛的人狠狠傷到我的心。難道這是我所期待的嗎?

  Amber:如果不是你期待的,那怎麼會發生?

  我:你怎麼可以這麼說?

  Amber:那我可以怎麼說?

  我:我只是想做好我的事。

  Amber:那做好你的事是有哪些?

  我:我職責內的事。這對話會不會太熟悉。

  Amber:你說呢?Jacky不就跟你說過了。

         你可以做好你的事,同時你可以一邊做好你的事,順便緊抓著這些難過不放。你可以做好你的事同時,不緊抓這些想法不放,把這精力放在你更想完成的事上。我說過了,早在去年就跟你說過了。不過,你的憤怒,難過,不斷投射出去,你這幾天根本不願與我談。

  我:那我要怎麼做?

  Amber:做好你的職責就好,做你自己。世界上很多人,不斷用暴力、威脅、明爭暗鬥來投射彼此,都是出於恐懼。

  我:因為太害怕了?

  Amber:你回答的出來的。孩子,我永遠在你身邊,但往往,你不停下來傾聽。你的心太忙碌的,停不下來欣賞自己。我知道用這樣的方式來學習,讓你很痛苦。不過痛苦是你自找的,你每個當下所做的決定,都是最好的,每個所遇到的狀況,都會用最有效的方式來讓你學習成長。你可以有情緒,你可以有感受,你也可以看這些的一體兩面。你可以遭遇負面的,表示,你有能量運用正面。要療癒的只有自己沒有別人。記住,你在光中。

  我提醒過你,這一年,是你茁壯的一年,你以為,我會這麼簡單就讓你成長嗎?這才剛開始。

  我:= =l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