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見心理學每月一信
2010
三月

  Chuck Spezzano

  原來三月的挑戰透過每個人的療癒,祈禱,顯化,選擇等等已被平伏,這給我們新的版面去書寫。 現在這裡是三月所預示的。 三月頭三個星期帶著一種穩定極利於建設。 它們可能是細膩又享受帶來清晰新基礎的星期。 第三個星期末和第四星期初,有某些掛鉤或者挑戰。
 
最後的星期包含著學習-療癒-轉化是要把我們帶到一個新層次。 一般而言這個層次為我們個人和世界注入很多。 像是新層次的成功。 所以能輕易過渡到新層次要靠我們自己。
 
如果我們讓老天指引,重生能十分容易。 如果我們放下所有批判, 重生就能發生。 這使我們儘可能的保持無害。
 
在每月開始時,想像你想要擁有怎樣的月份。 看見它,感覺到它,聽到和觸摸到它儘可能的逼真。 這樣可設計好未來的月份。 如果所發生的不一樣,知道你做了錯誤的選擇。 儘管事實上所發生的,可能來自下意識或無意識的模式,在此時此地發生有它的原因和目的。
 
如果某些負面事件發生,承認你錯了並且請求老天的幫助然後再一次想像你所要的月份。 當某些負面事件發生,你已選擇了害怕, 你就如此攻擊了自己。 當你感到難受時,是因為你為了幻相而感到懊惱, 這就是為什麼事情能被療癒的原因。 它們並非我們所想的,而我們可以選擇愛,和平和接受取代它。 我們能選擇快樂和遊戲而不是支持我執的分離。 當心你利用任何事來阻擋自己,諸如權力鬥爭,不滿和批判,這是來掩藏害怕和罪惡感我執基本的兩種建材。 我執的使命是阻擾你並且扣住你,這也是你用我執取代你的高層心靈做選擇時會發生的。
 
每月的次主題是潛沈的內容或表面下的水流。 第一個星期的潛沈內容是分裂或者支持分開的趨勢。 由於聚集一起而導向成功和愛的結果,分裂卻是種脫軌錯誤選擇了害怕的推動力。
 
三月的第二個星期可能充滿感覺,帶來溫柔及心動和流暢。 也可能有要療癒的感情。 重要的是我們不用我們的感情作為武器或用來控制自己及週圍人們的手段,因為這能禍害我們的健康和生活。
 
第三個星期能帶來光耀。 這將易于順利的過渡到我們生命新開始。
 
第四個星期帶來沮喪陰謀的次主題。 這是我執最後的防線想將所有過去失落的丟向我們阻止生命的新章程。 明白這點,我們能透過放下過去來反治它,過去的已不在了只在幻想和幻相中。 當我們放下時,一種新的觀點開始替代失去的。
 
如果我們不僅允許它並培養它,三月能有勝利。 新的成功能量等待展現還有新的至要的溝通方式,帶來新的資訊和知識照亮,聯繫彼此。

把愛和祝福送給你,呼噓!!
新加坡

恰克史匹桑諾
2010
三月

摘自http://www.pov-int.com/general/newsletter/index.php?show=newsletter&id=250

知見心理學網站http://www.pov-int.com/zh_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