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三天的經歷,讓身體非常非常的疲憊,但我忍不住想記錄下來我的體驗。目前我只想出用神奇這字眼來形容。

  星期五傍晚,開始了這兩天半的EG課程,但我的心彷彿回到一個什麼的世界。對我而言這不只是EG課程。我精神狀況並沒很好,因為太多的畫面不斷的出現。就像是Iphone的螢幕,有我從未看過的圖片快速翻轉,快速的我快看不清,剛開始我以為是精神狀況不好的原因。但到了第三天,在做一個練習時,我發現,不是因為我精神狀況不好。而是我眼前的這群人他們的畫面。

  我閉上眼,嘗試讓這些畫面慢下來,真的慢下來了,我看到很多的空間疊在一起,但好像這些,都是同一個人的生活週遭和故事,而只是把時間不同的投影片全部放在一起。接著,到下一個人,一樣的事情發生了,那畫面有的清晰,有的模糊。我的身體不適應,快虛脫了!在這幾天之前,有時可以看到那個人的狀況,有時看得到他身邊的光或天使,但從未如此這麼多的東西蜂擁而至。我的身體一直在震動,好多光和影不停的穿梭。

  奇妙的是,我沒看到自己的,沒有看到像我看到別人一樣的畫面,沒有看到我的生活週遭環境?我只看到一幕幕的景象,那並不是地球,我在台灣或在別的地方從來沒看過這樣的畫面,有的畫面是我好像在懸崖邊,看著星星,但天空卻是紫色的。有的畫面似乎是夕陽要下山了,但太陽的比例不對?我在這些地方做什麼?有的畫面是水流,但水流的方式,也與我平常生活中的不一樣,清澈見底的水裡透著像是電流的光束,還有星星在裡面,我無法理解!

  到課程的最後幾小時更讓我無法理解,我看著講師在前面,我被她所講的內容深深吸引住,在那剎那身體突然疲憊消失,但當講師移動著身體時,她的身體卻被深藍色的光罩著,外圍又一層白金色的淡光罩著,而只有他的頭頂沒有深藍色的光只有白金色的光,每當講師移動一下,這些光就像亮亮的影子,一層層的跟著她,好像水!?

  課程結束後,我拖著疲憊的身軀和異常的好精神離開教室,順帶一提,當時我的視線看出去都是清晰又模糊!就好像很多投影片疊在一起的影像。接著去賣場買東西,我把車停在便利商店對面的賣場機車停車場,當我買完東西出來時,卻找不到,我在那裡晃了快半小時,還是找不到,我停下腳步想,剛才我停完車,拿下安全帽,轉過頭看到超商就在對面,而現在我在同一個位置卻找不到機車!不會被偷了吧?在這麼短的時間內!

  而我的身體卻走到另一個轉角,機車就在我眼前,但我環顧四週,以這方向來看,根本看不到那間超商,而且一回頭明明是高架橋橋下之類的,那我剛才停機車時看到是什麼啊?

  我無法思考了,太累了,回到家休息了一下,我仔細回想我看到超商畫面的全貌,我想我看到的真的是超商,只是中間隔了賣場,而我看過去了,因為我記得的畫面就還是像投影片層層疊在一起!

  這幾天我經歷什麼!?

  我的心噗通噗通的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