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

Angel Oracle 在 愛向光

天使神諭 -- 新書發佈會

找到你心中的天使力量

天使神諭占卜書  

當你感到痛苦時,你會怎麼做?

當你希望能走出生命的低谷時,你可以如何自救?

當你明知自己生活得很好,卻仍然為了小事不開心,你可以怎麼辦?

當你不斷追尋生命目標,卻發現自己迷失了心的方向,你該如何找回自己?

 

天使神諭一書中所說的天使,其實,說的是我們自己,是自己那塊純淨明亮的本質。我們一旦能突破重重痛苦的情緒障礙,明瞭自己的天使本質時,霎那間,就能明瞭自已生命的方向,過去,現在,未來全都不是障礙,全都成了我們生命中美好的經驗與過程。

找回生命中的光明,愛的內在力量,在上官昭儀的獨特的療癒工作坊中,依照不同地區不同團體成員的能量,她可以創造不同的課程內容來協助參與成員,運用色彩,直覺,聲音的震動能量,與你的純淨本質溝通。 

天使神喻,是上官昭儀歷經十多年的天使經驗後另一力作。

她將我們心靈的指引,寫成一本心靈指引書,配合色彩圖像,把人們內心的聲音,用文字展現出來。適合任何渴望與自己的天使本質相遇的人。

在她光明天使般的心靈指引下,每個人都可以得到啟發,和自己展開合作,瞬間療癒卡住的身心靈。

上官昭儀獨特的天使工作坊在香港,中國,馬來西亞非常受到歡迎,

現在,台灣,也將引進天使神諭的力量,協助每個人,找到內在的愛與純淨的力量。

 

適合對象:

任何渴望與自己天使本質相遇的人,任何渴望與他人天使本質合作的人。

課程收獲:

心情喜悅,頭腦清明,身心輕安,靈性提升,找到生命的方向,了解自身的生命藍圖。

 

講師:上官昭儀  老師

日期:2012/9/25

時間:PM7:30~9:30

費用:500元  (價值350元天使神論之書一本及老師親授使用教學) 

地點:愛向光心靈藝術學苑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02號12樓  (近忠孝敦化站,敦化南路與市民大道交叉口)

報名電話:27213385  0977111426

※先來電或來信登記,並匯款即完成報名

匯款資料:台北富邦敦南分行

戶名:綠瑾工作室徐依潔

帳號:737-1027-08213

 

上官昭儀     Isabelle 

上官昭儀老師2  

幸福心靈導師

愛的心靈治療師,專門培訓心靈幸福力師資與光能工作療癒師

 

從事心靈能量療癒工作達25年,認為療癒就是藝術創作的過程,故自詡為生命美學藝術家,從小學習繪畫與音樂,並因緣際會走上色彩藝術治療與心理劇能量輔導的領域,天生敏銳的心靈,能透過顏色解答生命的秘密,因而成為英國色彩藝術應用與科學學校(ASIACT)華人首席講師與講師培訓和審評,目前專事推動生活美學藝術,Aura-Soma 色彩顧問專業人才培訓,形象美學教育,心靈講座與寫作。目前也是天使學講師與治療師,並專研卡巴拉天使學,教學與講座足跡遍至台灣,中國,香港,馬來西亞,加拿大與英國。主要議題涉及心靈成長,親子,家庭,兩性關係,愛與生命本質的追尋,以及療癒科學的應用與推廣。忙碌之餘,仍熱愛大自然,修行,愛情與旅遊,渴望成為天地間充滿光明與愛的訊息傳遞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向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