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721

今天抽到的牌是錢幣侍者。錢幣侍者  

 

錢幣與外在的物質和內在無形的自我價值息息相關。

 

錢幣侍者看著手上的錢幣,他並不是真的看見那金幣,

而是過往的經驗,會去幫助他,讓他用更有智慧的方式去學習的。

 

而侍者的心態非常的簡單,他帶著謙虛的心,就像是第一次學習一樣,

踏上另一條人生的道路。

 

錢幣一直有很重要的觀念,是關於我內在的世界,會顯化在外在的世界,

因為外在的一切,只會呈現出內在已知的、已擁有的。

因此內在不存在的,並不會出現,因為那不在我相信的範圍內。

 

而錢幣侍者也在提醒我們,把未知化為已知。

在這樣的過程中,是一個冒險的開始,這冒險是一種心情,

就像是孩子一樣,不預設任何立場,在每個遊戲哩,又發現新奇的好玩的事物。

 

人生的地圖是關於探索和冒險,一切都從心出發。

 

今日的祝福照片 116  

My inner self leads me whilst I learn to know and love myself.

當我學著了解自己、愛自己的時候,我的神性會引導我。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