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7

今天抽到的牌是權杖四。權杖四  

 

這張牌與內心之家有關,家代表著我們的內心感到舒適,安全的所在。

而我們也可以到任何地方,都是安穩舒適的,因為內心充滿了穩定與安全,

所到之處都可以感覺是個家。

 

這是來自於,我是看重自我價值的,重視自己與愛自己,

我可以好好運用內在豐盛的資源,也因為如此,內在的富足也可顯示於外在。

 

權杖四代表內在的豐盛才能顯化於外,並不是因為外在有很多資源,

心裡才有安全感。

專注投入於創造自己的生命是非常重要的,在每個當下,

因為對生命態度是踏實且穩固的,所以我們是可以支持彼此。

 

這裡討論的家,並不是關於我一定要有什麼樣的家庭,才能做到上述的這些,

而是一種踏實與穩定感,讓我們在做自己事情的當下,可以無後顧之憂時,

可以全力以赴,對自己有認同感和支持自己。

當是這樣時,在打造實質的家,才會有堅定的態度。

 

或許有時我們並無法馬上來到這樣的位置,但這是可以調整改變的,

從對每個人,對自己的態度上改變,對每件事的態度是改變的,

那做法上也會因為態度有所調整,這是因為用心,所以這麼做,

累積的過程也會擁有自己的安全感,來打造內外穩定的家。

 

 

今日的祝福照片 153  

I am connected to all life. I can either help to destroy the planet or to protect it.

Every day I choose to send loving and healing energy to the planet.

我們人類是跟所有的生命連接在一起的。我可毀滅這個地球,也可保護它。

我選擇每天向地球發送具有愛心和療癒的能量。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