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930照片 012  

今天我所想的,我所做的,都在創造下一個我,

我的思想也很快的反映出我是誰。

有時我們以為把自己隱藏的很好,不想讓別人知道其實我是什麼樣子,

就算如此,這些一舉一動都是明顯的訊息,讓別人知道我是誰。

 

想想如果把這些想要隱藏的念頭,想要得到他人的認同,

不斷在想著沒有答案的答案,把這些所耗費的時間,拿來都專注於自己的夢想,

自己要的關係,那可能結局會完全不同。

但因為有許多恐懼,所以不斷的思考過去所發生的,未來還沒發生的,

但當下的選擇卻是最重要的,在這當下我選擇面對時,整個心態會輕盈許多。

 

沉重時就算絞盡腦汁,也想不出什麼。

想想當心態是輕盈時,那更讓我們的思路可以清晰與真實。

 

 

 

今日的祝福照片 186  

Today is a new and wonderful day for me.

今天是一個新的美好一天,珍惜每一個今天,活在當下。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