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2照片 196  

今天早些時候,朋友給我看了一則星座運勢,她說:裡面說要順其自然,向海流一樣。那是不是我感覺真的很不好,那就離職吧!

 

聽到她這麼說,我回想到有次曾經在國外搭船出海,我們一群人看著海面風平浪靜,心情極好,便跳下去游泳了!

沒想到上半身的海水非常溫暖舒適平靜,但下半身的海流洶湧,我馬上被海流捲到離船較遠的距離,使出全身的力量也無法游到靠近船的位置,

因為上半身與下半身的水溫差很多,加上緊張和緊繃兩隻腳都抽筋了。

 

剎那間心裡有個聲音出現:海不是平面的,你想像它是個地球的弧度,如何讓別人知道你在這。

突然間,我感受到身體所有的線條放鬆開來!開始調整好自己的角度順應著海流。於是我讓自己完全浮在水面上,此時朋友才看到我把我救了起來。

 

這是我第一次體驗到大自然的力量,是如此的中立與偉大。

我運用自己的意識,讓自己的身體放鬆,提升自己的覺察,竟然是海洋教我的。

那時我感受到我是海的一部分。

 

這是一個很棒的生命經驗,讓我第一次去體驗到什麼是順著流走,

並且保持著內在的平靜與深度的覺察去感受我當下所身處的環境。

 

我們的生活就如同海洋一樣,當我們愈不想去順應著現在的流,並保持中立,

其實某層面是愈抗拒它,所以就算是離開原本的工作或關係,但我們的思想還是一樣在混亂裡,就算換了不同的人事物,同樣的抗拒還是會出現。

 

完全投入在生命裡並用謙卑的態度學習著,感受到自己所知甚少。

這也讓我開始慢慢放下驕傲自大,去探索自己,學習愛自己。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