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5152749524    

染了金髮非常開心的回來,到了凌晨5點時,頭痛的醒過來,我在想或許是太久沒接觸這麼多的化學物質所引起,醒了乾脆就起來靜心。

畫面突然出現了我一上國中時,性情開始有很大的起伏,那時無論長輩說什麼,

我都朝反方向前進,並且堅持到底。

 

老媽用一個台灣俚語形容:叫你去抓狗,你就去抓貓來給我。

 

這樣的表達方式並沒隨著時間而變得柔順,反而造就了我愈來愈強大的自尊心與叛逆。有野馬的性格非常好,但是如果這樣的特質不斷的用唱反調的方式進行,那就會造成許多狀況出現在我的生命中不斷阻擾我與愛靠近。

 

就在靜心的那一刻,突然看見如果我如此渴望與身邊的人靠近與自己靠近,與母親靠近,但我讓身邊人來注意的方式如果不斷的在重複這樣的循環時,那其實是很傷人傷己的,而這樣的模式在之前我只是腦袋知道,但並沒去靜下來去省思。

在今天之前我都以為特別,才能得到關注。

 

思考到這些對自己而言是很好的,因為包含自己在內誰能接受如刺蝟般愛的方式呢?而這些會不斷的在言語舉止、思想、生活的習慣、對生命的態度上,在各方面展現出來。

 

這真的是很重要的功課,放下對自己的批判與放肆,學習愛可以在柔順與平凡之間進行,也可以用溫柔和平靜展現。

 

 

今日的祝福照片 197  

人參花Ginseng

得到扎根的力量

‧擴展足部的脈輪,並強化與大地的連結

‧連結內在深層的力量,讓我們取用

‧深層的回春力量,填補因耗竭而產生的氣場裂縫

肯定句:親愛的大地之母,感謝你滋養我。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