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6

稍早與客戶見面,她抽到許多錢幣的牌組,大部分的問題是關於如何達成自己所要的!而『錢幣皇后』也在牌組裡給予建議。

 

錢幣本身除了代表物質世界、金錢與自己的連結之外,也代表內在的自我價值。當抽到的牌大部分都是錢幣時,它有個很重要的提醒是:到目前為止,我所想要的,到底實現了多少?內在心境的轉變,會直接反應在外在的世界。所以該是時候去檢視一下,實際上你大部分的時間都拿來做什麼?思考、沮喪、非常忙碌的行動、焦慮、創造夢想……。

 錢幣皇后  

錢幣皇后在建議的位置上出現,是在告訴我們懷抱夢想是非常重要的,但大部分的人都以為夢想需要金錢才能達成,其實這樣的想法是沒錯的,很多夢想是需要金錢達成;但夢想並不一定非得要有錢才能開始進行,開始進行與達成是不一樣的,如果我們大部分的時間都放在只有賺錢,但忘了最終的目的是什麼時,生活漸漸在無形中失衡了!錢幣皇后是大地之母的代表,她在告訴我們,帶著愛來學習,重視扎根是基本的,不要想著從別人身上去得到現成的資源,因為那是別人的經驗,你必須擁有自己的經驗就必須從自身開始累積。當這些累積達到一定的程度時,就會開始開花結果。

 

把時間與精力放在自己真正要的事物上,而非擔憂上,將會有意想不到的成果展現出來!

 

 

今日的祝福照片 217  

風鈴草 Bluebell

透過愛消融業力

‧化解光與物質間的衝突,強化我們本身的光流,使我們與自己和諧共處

‧有助於我們靈性光明的存在面與物質連結

‧支持脾臟與肝臟之間的光之流,協助我們帶著愛接納業力的牽縛,並且放手

 

肯定句

我將自己所衍生的所有經驗帶入愛中,我是愛!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