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7錢幣二  

我今天想不到任何的故事,因為感覺時間快速的飛逝,好多事情都還沒做完,就心浮氣燥了起來,就不斷的碎念:到底為什麼要有時間這個東西,這誰發明的。

 

本來在思考著要不要這六日暫停每日一牌,掙扎著就突然想起師父跟我說的一段話,我收到大致上的意思是:人在瓶頸時,都會有卡住的感覺,但是想通了就過了,有時要的不會馬上顯現,但每天的練習還是要不斷持續,那就會出現了。

 

所以當很忙的時候,就出現了意志力的考驗,掙扎著做還是不做,小我總想偷懶,身體也在吶喊,所以我為自己抽了張牌!

 

抽到了『錢幣二』錢幣二  ,我忍不住就笑了出來。圖裡的人拿這兩枚金幣,舉棋不定的樣子,到底要做還是不做的思考著,這不就是我嘛!

 

常常我在衡量做的事對我是不是有利的,不過在思考時這些時間也跟著流逝,而抽到這張牌我看到的部分是關於為什麼我總是花時間在衡量這些,說穿了自己在腦子裡打結著,害怕全力以赴還是得不到要的結果,但是忘了活在當下,每個片刻都是要用身體與心完全的去體驗和投入的,有時太聰明的去計較這些,反而讓自己停滯了下來,停滯著就出現更多的擔憂,到最後我都忘了自己其實要做什麼!

 

因此,我很開心的分享了自己抽到的這張牌,舉棋不定的兩枚金幣。換個角度看便成為無限大的能量,我開始學習把內外的資源整合,並在每天的練習中直到熟練也不停止,許多創造就不斷的發生在我生命中,或許我不斷的在尋找平衡,但也必須願意接受不平衡才會明瞭什麼是平衡。

 

 

今日的祝福照片 236  

枸杞花 Medlar

與宇宙智慧的連結

‧為『智慧之石』,協助我們與自然界及星辰溝通

‧透過眉心輪來接應宇宙與萬物的學問

‧有助於時空旅者,藉由靈魂連結到光的不同層級

 

肯定句

星光閃耀在我的臉上,我和光的宇宙力量合一。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