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牌測驗

  最容易讓我發怒的是……?讓我憤怒的是  

人生來是情緒感受體,很多事情我們都會有感覺和情緒,有些事情可能過了就算,但是還是會有些事情會激起我們很大的憤怒,但是如果有機會可以去看看那些情緒哪來的,或許便可以支持到自己人生中的某個部分!

 

我們來抽牌看看,來看你最容易發怒的點到底是什麼吧?

 

請在心中默念一次問題,然後以直覺抽一張牌吧。

1.聖杯皇后    2. 教皇      3.lovers 

                   4.寶劍一      5.世界  

 

抽好了嗎? 請下拉看解答吧!

 

 

 

 

 

1號牌 聖杯皇后聖杯皇后

你對於『懦弱』,有種莫名的排斥和討厭。當你看到自己或他人是情緒很不穩定的、總是逃避現實的一些狀況,或是別人說什麼就照著他人的話去做,而沒有自己的主見,這些都會讓你歸類於懦弱。但是你有想過自己的堅強其實也是不得已要裝出來的嗎?也因為你心裡有個傷,讓你把現實看得比感覺還重要,這樣你才能夠生活下去!但是請多花時間想想,是不是因為你太沒安全感了,也去看看自己為什麼這麼沒安全感,當你想通時,會知道懦弱與柔軟其實是一體兩面,沒有好與壞。

 

 

2號牌 教皇教皇

你對『權威』充滿了憤怒,權威就像是主管對下的一些發號司令,或是長輩以上對下的命令的態度,都讓你非常不屑。如果這個人不是一個有地位的人,但卻用這樣的態度或方式時,你更是生氣。你認為慈悲是很重要的,所以當有人總是用自己的規範來去限制你的時候,你就爆炸了。但相對的,當你這些情緒上來時,也很容易被自己的偏執受限住了,你也會執著於自己的道理,期望別人來遵從。在牌中有個很重要的提示:學習帶著開闊的心胸,帶著寬大仁慈的心,去對待任何人事物,尤其是對自己。你對自己是有很多限制的,當放下這些限制時,你會真正的去接受他人的方式與傾聽他人的聲音,問題就迎刃而解了。

 

 

3號牌 戀人lovers

你對『欺騙或不忠誠』是很憤怒的,你非常重視與人之間的關係,也因此忠誠對你來說非常的重要,但人生在世會面臨許多程度的考驗,例如:選擇、誘惑、關係的變化……等,從你的角度來看這個人可能是很誠實可靠的,但從別人的角度來看可能不是。從你的角度來看這個人是很不忠誠的,會欺騙朋友的;但從另一個人的角度來看卻不是這樣。因此,沒有絕對的對或錯,而是你要學習如何不欺騙自己的心,忠誠的對待自己。有時你最逃避的可能是自己,在做選擇時沒衷於自己的內心感受,容易批判自己和質疑自己!

 

 

4號牌 寶劍王牌寶劍一

你對『流言蜚語』是很討厭的,這會讓你有許多憤怒。因為你認為喜歡傳遞流言蜚語、討論八卦的人,通常都很不客觀,也不喜歡追根究柢,很多不理智的想法,這讓你覺得很蠢。但相對的,你也很尖銳的在看這些人,因為你看得太過於清楚了,所以也容易在言語上帶著批評。這張牌其實是在說思想的形成,思想就像是一把雙刃的寶劍,可以斬斷那些沒經過審慎評估被誤用的錯誤訊息,也可以是一個新的想法與創造,你其實擁有一個天賦是關於清晰的思考,並捍衛信念。你知道起心動念的重要,那也要運用這樣的天賦,去創造人生中新的機會,這全看你要種下什麼樣的念是什麼!

 

 

5號牌 世界世界

你對『成功』是有憤怒的,別懷疑這答案,去仔細思考一下,你身邊的有錢人或是看起來很成功的人是不是常常讓你覺得很討厭,或是憤怒。你覺得那個人可能為了錢或成功,不顧別的事情了。當然我們腦子裡都知道真正的成功是來自於內心的喜悅和滿足,但是你還沒走到這階段,目前還在被成功這兩個字卡住的時候。你需要去看重自己,重視自己的能力,當你愈不看重自己,那你對那些身邊的成功人士就會愈有距離或情緒,但抽到這張牌代表你早已有能力讓自己成功的,去接納那些社會上的成功人士,並讓自己的世界是持續運轉的,你將會有個人的舞台出現。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