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COURAGE  

有時候我們真的小看自己了,把自己放在自卑的角落時,很容易遺忘自身的美麗與力量。有天客戶問健康抽到『勇氣』這張牌時,她說自己很能體會這牌真正的意思。客戶還很年輕,當她知道自己有了子宮頸癌時,人生突然陷入了極大的恐懼和憤怒中。

 

她花了很多時間才有辦法重新面對自己,並且處理一直不願意面對的愛情課題,她說:人生有挫折但還是可以爬起來的,我從來沒這麼恐懼過,沒想過面對自己是這麼深的一門功課。我本來以為自己真的撐不下去,但其實還是可以的。原來還是做得到!

 

勇氣這張牌解釋:種子無法知道將會發生什麼,種子從來不知道花朵。種子甚至無法相信它具有變成一朵漂亮的花的潛力。那個旅途很長,不去走那個旅程當然比較安全,因為那個路是未知的,任何事都無法保證,在旅途當中充滿著危險和陷阱,而種子是安全的,隱藏在堅硬的外殼裡面。但是種子勇敢地去嘗試,它做了一些努力,它拋棄了給它安全的堅硬外殼而開始移動,那個抗爭立刻開始:跟泥土和石頭奮鬥。原來的種子非常堅硬,但是所發出來的牙卻非常非常柔軟,因此會有很多危險。

勇氣冒險   

當孩是一顆腫子的時候並沒有什麼危險,種子能夠活千千萬萬年,但是所發出來的芽卻有很多危險。然而那個芽開始走向未知、走向太陽、走向光的源頭,它本身並不知道要走到那哩,也不知道為什麼要走,它必須背一個很大的十字架,但是有一個夢占據了種子,然後種子像前走。

 

人生的路也是一樣,它是很艱難、很費力的,需要很多勇氣。

 

                                                                                                                                 摘錄自奧修禪卡勇氣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