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ing  

奧修禪卡的彩虹之后『開花』,是一張中是內在生活品質的牌,這樣的品質是關於她把藝術融入於生命中。多采多姿是來自於用愛在散播祝福,祝福是來自於喜悅與分享。她熱愛音樂,並充滿了各種可能性。

 

前幾天有兩個兄弟來找我,他們不善於表達內心的感受和想法,但對自己的生命又充滿了熱忱和希望,在談話中他們帶著害羞在描述自己的生活,說生活枯燥乏味,但他們也知道是可以改變的。只是厭倦了自己的一成不變和要過別人眼中認同的日子。

 蒲公英  

而奧修禪卡『開花』這張牌就在講述生活就是禪。

 

禪要你去生活,豐富地生活,全然地生活,不要像基督教所要求你的,只是過最基本的生活,而要過最盡致的生活,生命要洋溢。你的生命必須急於別人。你的喜樂、你的祝福、和你的狂喜不應該就像一顆種子一樣,只是包含在你自己裡面,嘎必須像一朵花綻放一樣,將它的芬芳散佈到周圍的每一個人---不僅散佈給朋友,也散佈給陌生人。這才是真正的慈悲,這才是真正的愛:分享你的醒悟,分享你那來自彼岸的歡舞。

 

                                  ~  摘自 奧修禪卡 開花 ~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