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2016年6月26日~2016年8月4日泰瑞莎不在台灣,去度假進修囉!

網路通訊軟體在這段時間不太使用,請需要預約2016年8月4日之後的時間,

我不在台灣的時間你依然可以打來預約,會有聲音甜美的小助理幫忙接電話安排預約

但是你寫mail或line給我的話,這段時間就要我有網路時才會回你。

 

 

Dear All 

從2012年10月開始,星盤與塔羅諮詢收費方式調整為

1小時以內1500元,超過1小時以1.5小時計費2300元,2小時3000元,以此類推。

我會詳細解說到底你正在一個什麼樣的過程與運勢中,因此是需要時間的,

如果你喜歡詳細的或仔細的探討與回答,那我的方式會非常適合你。

如你是第一次預約,請準備自己的出生年月日,時間。

如你真的不知道自己的出生時間,可攜帶身份證、印章,到你報戶口的戶政去調出生證明,

或你出生的醫院也可詢問,真的問不到我會用別的方式幫你棑你的命盤。

在諮詢的過程中 ,塔羅與占星大都是同時進行的

 

 

預約電話:0958-158-852

Email :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步行約10分鐘(請來電詢問)

如預約時間超過3小時可自行選擇占卜地點(限台北市捷運可到的地方)

如需要我到台北市以外地區面對面的方式進行占卜,請來電詢問費用(會另加高鐵與計程車來回費用)

 

商業活動收費方式

占卜類 3000元/時(交通費另計)

座談會類 6000元起跳/時(交通費另計)  ps.此項目須先討論內容再確認最後收費方式

 

 

課程簡介(可線上一對一教課,不可錄影、錄音)

奧修禪卡個人密集班18000(含牌及課前1小時左右的面談)

偉特塔羅個人密集班18000(含牌及課前1小時左右的面談)

如果你在台北以外的地區,但需要找我,

可以先加我的聯絡電話 +886 958158852

請盡量提前5天跟我確認日期與時間

聯絡方式可以選擇有幾種

Line ID : tulesha

wechat ID : tulesha(沒使用時不會開啟)

Email :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聯絡電話 +886 958158852

我的skype : figocatteresa 只有工作時才會開啟

視訊的方式算牌,收費都是一樣的

最慢需一天前入帳(需自行負擔手續費等費用),才算預約完成

另外也請你準備好自己帶著敞開的心, 來探索你想要深入去了解的人生領域,因為很多事件的重複,只是在告訴我們生命模式的循環,

解牌時,我會是直接的。當看見事實時,或許一開始會很難受,但卻讓你的心開始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