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晚上,同事跟我約算塔羅牌,最近的她在釋放很多,也放鬆了許多,她的天秤座能量很強...算完塔羅她急著想了解更深...但其實我講不下去了,告訴她不要急慢慢來,會愈來愈清晰的;包括今天P不斷的排演著誰要做哪個位子的劇碼,其實我在她旁邊突然頭暈...有種能量被要被吸走的感覺,我知道P沒安全感所以想掌控一切...不過反而沒有真的掌控到什麼,V男友的朋友W有來,最後變成我在幫他算塔羅牌...雖然托特牌很好玩,但有時我發現真的很神,牌一翻出來就知道他所遭遇過的三角習題和緊抓不放的是什麼,在這些當下我發現,每當我算塔羅牌結束時,我都會想有幫助到他們嗎?有的人聽的一直掉眼淚,或恍然大悟的感覺;但下一刻卻重複同樣的模式,曾有段時間因此有點失落,不過後來我還是簡單的相信他們的靈魂會收到為什麼此時要告訴他們的課題會是這些的...做這件事真的很開心,因為也發現我漸漸能和不一樣的人說些話了...表達真的要不斷的去練習的,P也讓我發現我對於別人總是愛掌控時的那種焦躁不安,我不會有太多的情緒反彈...身邊的人或不認識的人,有時都很突然的給我很多練習...我想我算塔羅的頻率很高,不過開始懂得去節制當我不想算時便停止...也不會因為算塔羅所以就精神不好...當然因為這樣我和身邊的人都明顯的發現我的功力提升的很快,塔羅牌每天用真的幫助到我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