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訴我什麼是承諾?什麼才是承諾?多麼的愛一個人要付出多少?我認真努力的工作,有很好的同事和老闆,跟客戶說話時我都微笑著,下班認真的去上課,這天回到家˙我痛哭失聲,冒拎著酒回來...(真是我的好室友)唯有他,在我跟阿喵分手時沒有對我有任何的問題和埋怨,只有他沒說為什麼這麼突然沒有多餘的關心,只說我的心是開心的很重要,跟我聊的天花亂墜.....嘿我最愛的人:你知道承諾是什麼嗎?我多麼渴望跟妳好好生活,這麼久以來,我最重視的家人之外只有妳,能夠讓我敞開心,讓我奮不顧身的為自己努力,今天哭著,一邊眼前出現"高塔"這張塔羅牌,拋下所有可以享受物質的一切,能讓我像公主的模式,那種生活過久了我的心好匱乏好痛苦;放開那些是為了自己,跳出了那高塔,我將成為我自己的公主,永遠沒有準備好的時候是嗎?我們真的要這麼care這種東西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