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我內在的父權和解』。我一直想到這句話!

  或許前幾天,在去找父親之前,我的內心裡,就開始一直在轉化了吧。我不由自主的,會隨著自己的心意。去做一些事。在那當下是無意識嗎?不是的,我回想起來都不是。是我正在轉變,讓我平靜又忙碌的心去做了很多事,我認了,我也認領,這是真的要花時間來重建。以前的我真自以為啊。

  這幾天,混亂的思緒。很難得竟然不想一個人獨處,這一、兩天我無法靜下心與amber對談。

  緊緊擁抱的感覺只是軀殼,不是我的心。這種感覺好強烈。自己的心開心,最重要,我的心不開心,不管怎樣我都會不開心的。那我活著有什麼意義呢。其實當回過頭來看時,發現成長很多。包括我的直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