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可天使長九月份訊息

孕育新紀元的種籽, 慈悲、喜悅、為地球服務

 

親愛的光的工作者,你已進入了九月份;你正在七八月份所帶來強大能量的轉化中進行整合。是的,你在一個新的能量與事件的循環中,而這能量與循環也正在加速之中,當新紀元的種籽播撒下來並開始萌芽後,新地球能量正以鑽石光脈衝著。

 

九月份的滿月落在 九月四日 雙魚座,此時太陽在處女,這是個完美的能量組合。因為雙魚之流滋補了你的深層內在,而處女能量將更深度地把你連結到服務地球的道路上,隨著地球與新「宇宙門戶」及「星之門」對焦之時,地球自身也正向著新的光之頻脈動著。星之門正在開啟,並為即將來到的宇宙紀元而重新連結,在你的心中,在你的靈魂深處,親愛的各位,你們都正在感受這個轉換與改變。

 

九月九日,集體意識將匯聚在一起,以接收其他宇宙光的注入;聚集的宇宙光流將帶來更多的光與愛進入你生命中的每個處境,來加速地球的轉化進程。是的,在這個時候,你有著已增強的鑽石光流所給予的強大支持與協助,每件事變得清晰而透明,每件事都被光照耀著,沒有事物可以被隱藏,對整體社會與對個人而言都是如此。

 

九月九日是個威力強大的日子,不僅是因本日攜帶著09:09:09的振動頻率,也因為此時產了大師數字11 (譯註:9之後的數字便是1),當然  2009就是11的振動頻率。因此,這會是為1111即將帶來更強烈的11:11:11能量作準備,所以我們會稱之為「大師門戶」。

 

新月落在 九月十八日 ,接著在9/2021(看你們所居住的區域),你們將會慶祝秋分,那將是南半球的春天或北半球的秋天之始,也是白天與夜晚長度相等的時刻,它標示著季節的改變 -- 南半球的夏季前導、北半球的冬季前導;親愛的各位,時序之流將也會衝擊在你此時所經歷的事物中

 

 

亞特蘭提斯的角色與暗影能量

摯愛的光的工作者,隨著新地球的魔力與奧秘能量建立起來後,在社會與媒體系統中,你們將要面臨恐懼與操弄的能量復甦,你也許會問為何會如此,既然此時新地球能量已如此強大,然而,我們會說這是因為當你轉化到那更高的天使自我版本時,你已清理了所有被扭曲的DNA且你正在整合與化合所有過往輪迴的過程中,以使你的真實自我與本質核心自我可以在此過程中融合,你已整合了列慕尼亞與亞特蘭提斯時代的經驗,這使得你可以去啟動天堂密碼,並供給能量給一段長期的、重建地球成為天堂家園的過程。但,這也表示會面臨要處理那些暗影能量的情況,地球以及地球子民們在歷史中曾面臨極大創傷,而極大創傷的投射便形成了暗影能量。

 

 

摯愛的各位,當維持宇宙門戶與星之門光密碼的巨型水晶,不再能隨著水晶守護者已黯淡下來的心運作時,亞特蘭提斯就崩毀了,就像我們以前曾說過的一樣,這是在許多層次中所做的選擇而形成的結果,以使得特定的進化路徑成為可能,這進化將發展出人類的特定能力,包括了心智能力的快速發展與個性自我(小我)的浮現;以上這兩樣並沒有不好, 但它們的確造成不幸的結果:包括分離感、疏離感、低自尊、失落、愧疚之下的一連串感受、沮喪、對失敗的焦慮,這一切都註記在DNA與阿卡莎紀錄中。我們稱這些能量叫做「負面亞特蘭提斯密碼」,我們知道這些是根植於錯誤的思想與訊息,以及對人類在地球進展的歷程缺乏真實的了解。但,這負面密碼仍然被想要掌控地球與其子民的人,透過恐懼與否認人們的自由所操弄。摯愛的各位,你是自由的!要知道你是自由的!要知道你不再需要攜帶著恐懼與對末日毀滅劇情的焦慮,那些向你們展示這劇情的人們,只是啟動了在集體人類記憶中的「負面亞特蘭提斯密碼」,並且當人們在深層潛意識裡以愧疚與壓力感回憶起來時,便在群體中製造出恐懼與焦慮。

 

摯愛的各位,要知道所有在地球上的生命都是一種智能,是神聖本質的反照、是合一的你們的演化。尋求向正是(Being 也可稱為「存在」)所是(Becoming)的更高層面提升,這不會毀滅你,這來自源頭,來自造物者無條件的愛,只追求一切地球與地球子民最高的善,沒有人能怪罪與批判。

 

摯愛的各位,是時候同心協力地去釋放負面亞特蘭提斯程式了,如此集體意識將不再被拖進恐懼中,你們將能清楚看到美好的新契機,隨著你們個人的轉化與更新,而揚昇起你們的世界;正如我們前面所說,你們以集體的形式選擇去穿越意識進化的過程,而不循亞特蘭提斯的大規模毀滅路徑。摯愛的各位,若你可以簡單地從集體記憶中釋放負面程式,你將看到你是多麼地有力量,你是如此完整地齊備,好去創造與顯化最光耀的未來!

 

 

將自己從情緒的壓力與苦難當中釋放 踏入喜悅與祝福之境!

摯愛的人們,若是你終能將人類集體意識中的舊能量釋放,那也會把你從許多人仍經歷的情緒創痛循環中釋放出來,事實上,這不是真的「活生生的」,而只不過是亞特蘭提斯後期能量運作的結果,那些充滿分離之苦的黑暗心靈,已著手掌控並習得藉由海底輪與臍輪能量的誤用來操控大眾。如今,摯愛的人們,在近日能量充滿的期間當中,你們的贈禮之一即是再度銜接或連結臍輪與心輪的能力,以使你能經由無條件的愛與喜悅來表達性與創造的能量,毫無恐懼與罪惡感的沾附,這個強而有力的新連結,將使你超越負面亞特蘭提斯密碼

 

在亞特蘭提斯,人們濫用這能量的下場就是耽溺於情緒的戲碼當中無法自拔,心已然失去與情緒的連結,而這些背叛、遺棄、痛苦與折磨的「受害者」能量,卻已在人類心理當中落地生根,這情緒創傷四處瀰漫且進入了宗教之中,美麗耀眼的雙生火燄故事 -- 耶穌與茉大拉,也就被扭曲成耶穌的十字架酷刑,而終將導致人類被「必須自原罪中獲得救贖」的負面密碼所控制,諸多的謊言與欺騙莫甚如此!

 

摯愛的人們,這「聖盃密碼」-- 光之密碼已然在你們之中啟動,終會使人類集體意識自負面亞特蘭提斯程式中釋放出來,雙生火燄神祇已經揭露出通往無條件的愛和「合一」的道路,他們教導你們如何在愛與喜樂當中與自身的神性本質取得連結,超越所有的罪惡、磨難與戲碼,他們已經教導你們如何提升情緒能量以便經由你們的心以愛與喜悅表現出來。

 

摯愛的人們,生活當中你們時時刻刻要保持覺醒,並覺察是哪些人經由濫用與誤用你的性與創造能量,將你禁錮在情緒戲碼的能量之中,因為這就是你藉以顯化與創造的能量,若是你被捲入創造磨難與痛苦的戲碼之中,你神聖的創造能量就被誤用了。所以,摯愛的人們,當你們進入這個閃耀的新地球時,我們要求你藉由遠離恐懼,並且免於被那些意欲創造情緒戲碼的人所操控,來協助集體的大我揚升至高層意識

 

謹記將你的能量保持在中心上,正如耶穌所曾示現於你的,你自會被平靜與無條件的愛所包覆,不要論斷別人,卻要時時靜觀己心,選能帶給你心與靈喜悅之物。在此新地球誕生之時,該是跨越操控人類的負面程式、並且歡慶地球上的生命與其喜悅的最佳時刻了!生命是來自愛與恩典的聖禮,原始的藍圖本就應該是充滿喜悅與創造的豐盛生命,你們現正朝向這藍圖的歸途之上,且試圖達到愛與喜悅的更高表現,當你在一己之內有著這樣的認知,你就貢獻了愛的動能,驅動全人類以整體之姿一舉突破亞特蘭提斯的毀滅密碼,而最終生活在種籽已播撒的愛與和平的黃金年代

 

因此在這個充滿能量的九月份,我們想邀請你們在09-09-09、滿月與秋分時刻,一同歡慶生命與轉變,來迎接生命中的新地球,並在心中允諾成為和平、愛與合諧紀元的一份子,用音樂與舞蹈來秀出你的創造力,帶著對你們神聖之心光芒的歡慶,並連結著對地球與「合一之心」的服務!

 

 

 

 

在這個九月,

你們在愛中被深深祝福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