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所有不屬於的都還天地

我的快樂我的光亮由我自己給出

我的暗夜我的洗滌都由我自己經歷

我的幸運我的奇蹟由我自己賦予

我的生命我的意義由我自己定義

只要不害怕不抵抗不逃不耽溺

所有生試煉都將化為我內在最溫柔深植的自愛和祝福


愛成為自己的名

以愛成為接納自我的開始

以愛成為解眼前之境的答案

以愛為你我尋得再次的出口

以愛為生命重拾清明的盼望和寧靜


愛恨迷離 如夢之境

雲煙過往 已難追尋

生生世世千百流轉的生命迴旋裡

愛是永不變鑰和奇蹟

唯有愛

讓我能夠重新張開心靈的眼睛

再次凝望外面的世界凝望你

唯有愛

讓你我相逢抑忘的命定

都成為人生無怨悔的圓滿和美麗

 Satyam Rahasyo

2009.1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