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五月光臨!我們來到擴大伸展的一個月份,因原本預定的災難已被轉化。  五月通常是個快樂的月份,我們敞開我們內在外在成長進步所必要的元素。 

     要記得五月中所有出現的問題,負面情況和情緒都是為了我們好。  沒有這些新的挑戰出現,需要被療癒的,將繼續藏在裏面啃蝕,壓力我們。  現在如果有任何負面事物出現,請要高興。  它告訴你,為了擴展, 你有些什麼需要被療癒。

     幾乎我執對每件事的觀點都會造成痛苦和不安,只是遲早而已。  但如果你從老天觀點看同樣的事情,會有和平並終將會喜悅起來。不要停止請求老天的觀點直到你感到喜悅為止。  它不但幫助你及你所愛的人,也為世界作出貢獻。

     當在擴大及感到延伸時,你用一種合乎真理的方法使用你的力量。  五月中,生活可以是創造的,豐富的和充滿友善的樂趣,它是自然成功的。

是和平造成所有的一切。  當你不和平時,你已在希望他人不和平。  你以為別人已對你做了些什麼,所以你感到有理由去希望他們不好。  然而實際上,你的問題和糟糕感覺不是從外面而是從你內在來的。  問題或感到糟糕是你自己製造出來的,而你可以呼求透過老天的幫助被化解。  你所要的,依著你意願的程度,逐步地或者一下子完全發生了。

 

     你的和平與永恆共鳴,而這是老天可以把愛,恩典和奇蹟灌注你的時候。  當你有衝突,或者希望他人不好而不祝福他們時,那你就把障礙放在你自己的心靈中,而且你以為你不得不靠自己做每件事。  這是我執用的一個詭計把獨立和犧牲的惡性循環合理化。  這持續分裂,使我執茁壯並且阻礙擴展。 

     讓我們不要落入這個詭計,反而希望每個人都好,有恩典和流暢。  當別人舉止不良時,他們只不過是需要我們的幫助和慈悲。  這會帶來和平。  當你想反擊他人時,知道它只會繼續攻擊和暴力的鏈鎖。  我愛奇蹟課程的一個敘述,在我不和平的形況下:我可以擁有和平來取代這個.”

     五月頭五天帶來許多感覺和情緒。 是我們需要轉化的情緒。  我們製造他們,我們能改變他們。  如果你讀過量子物理學,奇蹟課程,研究過知見心理學或是佛教徒,你知道無論在你的生活中發生了什麼,都是你的選擇。  你是作夢的人在夢想。  所有的夢,包括清明的夢,都是滿足希望的。  如果你明白這點,你就能從所有的負面的情緒,形勢和問題中,拿回力量並且把它收回到你內在。 

     在五月頭五日之後,接下來的十天帶來記憶,一個療癒和高度靈性的原則。  當我們整合了分裂, 我們再記起我們自己.但最重要的回憶起來,是來自認識我們是無限的靈性及神的孩子,值得擁有所有美好的事物。  由於這種記憶, 現在我們可以恢復我們分裂丟棄的力量和禮物。

     五月的第三個星期是關於幸福的,尤其在關係裹的。生活的確是應該幸福快樂的。

     五月的第四個星期是完全有關於欣賞感謝的。  它帶來享受和流暢進入我們的生活中。  我們不認為任何事物理所當然, 但允許我們充分享受我們生活中的如實如是。

    五月最後幾天有某種攻擊的可能 但如果我們仍然保持和平,在中心裏和慈悲,將允許我們採取一種好玩,俏皮的態度面對所發生的。  我們就把力量整合回來而不認為它是黑暗的課題。  我們沒有因隱藏的選擇而失去力量,而所發生的變成擴展我們並且向前躍進的元素。 

願幸福快樂,祝福充滿你的心和心靈。

 

恰克史匹桑諾

馬山登菲,德國

2010年五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