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514

今天抽的牌是EXISTENCE存在。Existence存在  

我們常做了很多事,就是不停努力的賺錢,想進任何的辦法可以在社會上立足,

或是認真的讓自己的人際關係與生活是愈來愈好的。

但這張牌在提醒著自己,我們只需要全然的擁抱自己。

擁抱自己是關於自己的一切都是真心欣賞接受,沒有任何人可以取代這些。

我本身的存在就是獨一無二的,當我內在覺得空蕩蕩時,不要向外追求什麼,

因為內在其實擁有許多價值是本來就存在的,這是關於內心之家的概念,

當我內在是穩定時,我在哪,那家就在哪。

當家的品只是關於接受與放鬆時,就會體會到關於存在的品質了。

 

今日的祝福照片 052  

My work is ideal for me and bring me pleasure.

我的工作是理想的,並帶給我樂趣。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