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610

今天抽到的牌是TRUST信任。Trust  

信任是關於放下已知的一切,就投入未知,那是種人生活的非常快活的體驗。

你曾經有這樣的體驗過嗎?

 

根本不知道前方是什麼,你也不清楚會不會有想要的結果出現,

但是在進行的過程中,就是喜悅,豐盛。

 

信任不是關於精心的計畫或準備,牌中的孩子,就跳下來,沒有任何防護網,

就跳進了粉紅色的部分,這張牌用這顏色是告訴我們,信任是關於柔軟,

歡迎的,愉悅的,而且是很有活力的。

 

你真的不需要為了會被帶走的東西而浪費自己的生命,我們需要的是信任生命,

唯有信任,才能放下一直緊抓不放的知識,把一直不斷打轉的腦袋放下,

當這樣時,內在的大我,將會出現來指引,當跟這個無限大的大我同在時,

會體驗到任何的可能性。

 

這讓我想到過去高空跳傘,與昨天的海上獨木舟冒險,都是跟信任有關,

信任不是關於我信任誰,我把事情交給了誰。

 

而是我信任自己,在每個片刻,都是全然投入,放鬆,不做任何揣測的。

 

今日的祝福照片 077  

I love my unique and wonderful life.

我愛我獨一無二而且美好的生活。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