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愛?

  Jayce的重新相遇,是我重新審視內心之家的開端。

  所有對愛情的觀感、投射!以什麼樣的模式,在進行我的人生!有多少的框限,思考與溝通的限制,來自於家庭的延伸。

  從小的印記,深深的拑入腦中,在成長的過程中,不停的讓這印記放大,這印記是自以為的恐懼,自以為冷漠與脫離!沒有信任這回事,當然感情上沒有忠誠這件事!我的海馬體寫入這很詭異的資料!

  當感受到很愛一個人時,無論這是親情、愛情、友情,伴隨而來的是極大的恐懼、恐懼、恐懼!『可以愛你愛的很瘋狂,但不允許你進來我的心,讓你知道,我對愛情是多麼的自卑與害怕。』不只是愛情,當自己或別人問我有沒有快樂回憶時,我總回答不出來!

  在這一當下,可以完全的一個人,與自己同在,我靜下來,想著是如何願意開起自己一扇一扇的門,讓愛進入到心裡流動!答案很簡單:因為愛!

  我終究回想的起來,在成長的過程,真實感受過愛!當我養第一隻貓時,老媽緊緊抱著我時,與身邊愛的人大吵時,與妹妹相處時,學著接受自己的家人時,媽媽不厭其煩的與我溝通時,或是氣到破口大罵時,朋友開心的與我聊天時,身旁的人從我這次的生命中離開時,活在當下時……,原來,所有的過程都是愛,無論這些事件,這些人,表現出了什麼,其實那是愛!而過去,太多的負面雜訊,讓我無法專注。不斷的把過去的生活模式,記憶,來嚇死自己。到底我抓了多少過去的信念,創造未來!太多的情緒,讓我緊抓不放,看不清真相!

  我慶幸我的靈魂,有著不同的思路與眼界,總是帶領我在這條道路上,往前走。漸漸,臣服在愛裡,並願意分享!

  在進入光的課程第四級次的橘色之光前,我與我自己更接近。

  當我愈專注,這覺知愈在當下,我的身體愈感受平安喜樂!

  祝福我的愛Jayce,和我親愛的妹妹!我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