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6

今天抽到的牌是CONSCIOUSNESS意識。意識Consciousness  

意識是關於想法。常常會聽到意識與能量創造現實這句話,

這句話的意思是:當我選擇用什麼樣的想法在對待某個人事物時(包含對自己)

這樣的想法也會成為我看事情的方向與態度,

而這樣的態度也會創造什麼樣的事情發生。

 

很多人曾經跟我說過:可是我沒有這樣想啊,但為什麼我不想要的還是發生了?

那些所謂不想要的也是一種想法,它是一種意識,那些非常細微如同微血管,

所以你可以想像我們身上的主動脈比較多,還是微血管比較多呢?

 

因此選擇自己的想法,是如此的重要,但它又是這麼細微的。

曾經朋友跟我分享,她在日本一年多的時間,到最後她只是連出去倒個垃圾,

都要非常注意妝容,因為那邊的小姐都帶幾乎都帶妝出門。

這就不只是個人意識,而是一種意識流。

 

我們可以想像長期戰亂的國家,在這樣的國家裡每個人都想被保護,

但多少年以來,他們的意識是關於需要被保護,

也代表著危險所以需要被保護的想法,因此子子孫孫也帶著這樣的基因了,

當這樣時,這樣的國家或文化背景,會以什麼為基準點呢?

一切無關於對錯好壞,這張牌只是簡單的告訴我們,要清晰的選擇自己的想法,

如果當每個人都專注於愛與和平的想法時,創造出來的環境也漸漸的有所不同。

我們都有內在的神性,保持內在的寧靜,去創造自己真正喜悅與和諧的發生。

 

今日的祝福照片 054  

I choose thoughts that love joy and peace.

我選擇愛及和平的想法。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