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707

今天抽到的牌是SLOWING DOWN慢下來。SlowingDown  

 

讓自己慢下來,我們有時太急著完成某些事,像是害怕得不到它一樣。

有時讓自己停一下,這不會讓正在進行的是停滯不前,

而是藉著在慢下來的過程中,可以去釐清去感受到什麼是真實。

 

例如:不斷的在感情中認為自己是能力比較不好的那一方,所以自卑。

 

當這樣時,內在的匱乏感,讓你在感受每個人,每份愛,

,只看見了匱乏感好像這變成了全部。於是情緒上透露著細微的焦慮,

好像摸不清的自責。

 

那不是真實,但你把它當做了真實。那只是種感覺,而感覺可以有很多種。

 

這張牌在告訴我們,就算去到了感情很深時,我們都可以讓自己是不受干擾的,

放掉對別人與自己的期待。

 

透過靜心,讓自己是可以放慢腳步,讓自己在一個安然穩定的品質裡,

就像是回到了那心裡的家,而其實,家已在心裡。

 

讓自己是安然的,在安然中,我們可以很簡單,舒服,但一樣的可以觀察細微,

並且與自己同在。

 

今日的祝福照片 104  

I know the difference between true needs and neediness.

我知道真實的需要和匱乏感之間的區別。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go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