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024

吃早餐時好友跟我聊到『態度』,他說了一個故事大陸歌唱節目中國夢之聲的導師韓紅,有次在某位選手比賽時,只有她不讓那選手通過,她就是覺得那選手少了一個『態度』!

這時麼意思?大家好像不懂,這名選手也不懂!

但是明明這為選手在台上與大家互動非常良好,歌唱的也不差。

 

這位選手到了後台被採訪時說,大致上的內容是:沒關係,反正這裡沒有選上,我就去別的電視台,反正會有別的人會要我,沒有一定要這裡。

 

韓紅說:就是這個,少了『尊重』的態度!

她的意思是關於:尊重音樂,尊重這舞台,尊重每個人與自己。

我沒看過這片段,但在早餐時間就聽到這分享是非常棒的。

 

『態度』是一種無形但是卻很明顯的展現與表達,它是關於我對自己的一種認同的方式,一種與人連結的橋梁,態度跟做法無關,並不是做法改變了,態度會因此不同。但清楚知道做每件事那背後的態度是很重要的。

如果我用『隨便』或『差不多就好』的態度,去述說或是做一件事,與我用『尊重』、『認真』的態度在述說或做同一件事,你覺得有什麼不同,相信你已能想像的出來這差別在哪了!

 

但更深入去看我們有個更深的態度,在影響著我們自己!有時真的要花時間與心思,才有辦法去探索出來。

 

例如前陣子,我發現自己身上的一個態度,就做『ㄟ小(請用台語念)』,用國語來說有:唱反調、叛逆、你說怎樣我偏不、調皮搗蛋的意思在裡面,我看見這樣的ㄟ小是怎樣滲透在我的生命裡,這樣的態度是如何影響我的人生。

 

過去我以為特別必須用這樣的方式來展現,於是遭遇許多無謂的挫折,但也成就我勇敢認真的精神。發現很好,這樣我也願意開始去看:什麼是『認份』也可成為獨一無二的自己。

 

或許你可以找到一直潛藏在你生命裡的那個態度,可能不只一個,將會是個禮物,讓你與身邊的人有更多的學習與收穫。

 

 

今日的祝福照片 204  

阿羅拉松Stone Pine

重新喚醒古老的點化

‧連結前世的光之蹤跡

‧在寶瓶世代讓我們能夠重拾自己光的潛力

‧古老的點化再次重現

 

肯定句

一切都已經在我之內!我邀請我靈魂的所有面向進入我的生命。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