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星座愛情解析the kiss  

 

每個星座都有獨一無二的感情觀,沒有所謂的好壞或比較,

但是了解自己是如何面對親密關係是很重要的人生課題,

每個星座都有自己完整的一面,

你可以看看是不是還有什麼面向是沒有發揮到的喔!

下面的內容你可以參考你的太陽星座與金星星座。

 

 

基本宮

 

牡羊牡羊  

在愛情裡,誠實對牡羊來說是很重要的,因為牡羊對於愛情上的心機,

是沒有什麼概念的。如果你看到一個人,他在感情上總是用一種很笨拙的拐彎抹角在表達愛,那很有可能他是牡羊的戀愛觀。不過拐彎抹角對牡羊來說,還是太過於困難,所以牡羊自己本身真的有什麼話要說,那就直接說吧。

 

牡羊也是會撒嬌的,不過有時看起來比要像是直來直往,不過在他們的認知裡,

那就是撒嬌。我有幾個牡羊的朋友,有時明明很想念另一半,但電話接起來就說:ㄟ,你在哪?來找我!(好像在跟自己的兄弟講話),我們一旁的人都笑了。

 

牡羊的愛情就是簡單相信,他們在愛裡,就像孩子一樣忠誠又單純,

如果一個牡羊真的劈腿了,對他來說,他也欺騙了對自己的信任,是很難受的。

牡羊座的朋友,非常適合與另一伴一起去郊外,多親近大自然,

在大自然裡的冒險,是自在又放鬆,而且也會讓彼此的關係更親近。

 

若要給愛情的建議,直來直往的你也可以很溫柔,切記在關係裡多用心傾聽,沒有一定要給建議,是很重要的功課。

 

 

天秤天秤座  

天秤的愛情是非常重視我們的,而不是的,在愛情的關係裡,是堅持和諧與美的發展,但有時在感情裡美的發展,不是只有關於外在美醜或物質上面的充實,心智的交流才能真正的去感受關與美的真諦。天秤在心智的交流裡會很容易滿足,也會明瞭關於關係上和諧的意義是什麼,這也會讓你在經營一段感情的同時,去學習找到屬於自己的平衡不是來自於別人的認同,而是肯定自身的努力與認真。

 

而天秤的愛,不是單單關於伴侶關係而已,有時分手了也非常適合繼續當朋友,因為本身就很重視與人之間的關係,也因為這樣,大部分跟天秤相處過的人,對天秤是可以保持聯繫的。

 

有的人的天秤座能量很強,同居會比婚姻更來的適合,因為你們喜歡享受美好的戀情甚過於責任的歸屬,有時婚姻反而會破壞了愛在心中的樣子,但戀愛的美好,與家庭的責任,更是要學習平衡的重大課題。

 

你在愛裡沒有一定要維持所謂的平衡,這樣時可能會是一種失衡了,內在的和諧會比外在看似美好的表象來的重要,有時失去控制是無傷大雅的。

 

 

巨蟹巨蟹座  

巨蟹有時不見得是真的嚮往愛情,而是內在一種歸屬感,我常會遇到巨蟹座的朋友工作上非常的忙碌,陪伴另一半或家庭的時間不多,但就是要有一種家的感覺。內在的安全感與有家的存在是極為重要的。也因此巨蟹的人談戀愛很容易把另一半視為家人,所以比較多的感覺像是經營家庭而不是經營愛情。

 

巨蟹對伴侶是很敏銳的,你能夠輕易的感受到對方喜怒愛樂,也喜歡內在情感的交流與親近,但過於敏銳時,那就會變成一種太多敏感或是神經質,而這樣的狀態也容易會表現出來,因此巨蟹在感情上是需要學習述說感覺的,不要等這些變成了情緒時才說出口時,那就會傷害到彼此。

 

你在愛裡最需要學習的是情緒的穩定度,一個人如果可以適當的表達情緒時,那這些就會成為親密關係裡的催化劑,但這樣的催化劑如果是情緒化的起伏時,也容易把感情推到無法收拾的地步。如何自在的表達情感和感覺,而不是宣洩情緒,有時只是一線之隔,也是學習成熟愛情的重要的秘訣。

 

 

魔羯摩羯座  

愛情是關於想要還是需要?魔羯可能很難搞清楚。

這世間其實沒有非得要有愛情,才能學習什麼是愛!可能從家人,朋友,陌生人身上都是可以學習到的。但談戀愛真的對魔羯來說很重要,因為愛情可以滋潤內在一板一眼的性格,談戀愛對魔羯來說是最快學習什麼是愛的一條道路。

 

但許多魔羯是非常負責任的,談了戀愛,就覺得要負責任,但卻搞不清楚要負的責任是什麼,因此對愛產生了誤解,如果愛只有關於責任那是很難受的,如果不知道要負什麼責任是很危險的,因為真正要負的責任只有自己的事,但魔羯往往卻在處理他人的事,擔別人的責任,談了戀愛更是如此,你有很棒的特質是對愛的努力與建構,但很多事不是拼命做就會成功的。

 

放下為別人負責的心態,真正為自己的愛情學習自在與放鬆是很重要的。放下比較與評估判對你而言是愛情裡很大的功課,無論你做或是不做,都值得被愛,也可以很輕鬆的感受到愛。有時愛一個人,不是為他做一些什麼,對方才能收到,有時什麼都不做,反而更容易得到愛情。學習珍惜原本就擁有的,不需要一直彌補不足的。

 

 

固定宮

 

金牛金牛座  

在愛裡不要刻意去展現自己的金錢及地位,也不要用列條件或是性的方式去尋找愛情,因為愛要有扎實的基礎是來自於兩人個之間的信任與深入的溝通相處。但外在的物質世界還是很重要的,金牛如果真的想要穩定真誠的愛,最重要的是從最基本的開始累積,從學習與伴侶之間溝通互動的能力,慢慢的培養出對愛的自信,進而到可以在愛中找到自我價值。

 

如果你是一個很重視工作和金錢的金牛,那更表示愛在你心中是如此的重要,因為你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要得到愛,要有人愛你,關心你,但因為你只會用你所知的方式,就是累積自己物質上的實力來努力,雖然看似笨拙,跟你在一起的人知道這點時卻會了解你是很可愛的,當然你也要學習把這樣的你表達出來讓伴侶知道。而你其實是個美的鑑賞家,真正美麗的人事物,你很容易就發現了,所以如果有人說你只愛美女,或是帥哥,就大方的承認並讚美對方,因為這就是你獨一無二的天賦。

 

愛情中你有個重要的課題,是關於占有慾,你非常有占有慾,你可能不會說出口,但肢體語言還是騙不了人,當你的占有慾愈強時,要去留意是不是在心裡還有個問題是遲遲未解決的,因為你會悶著,但你的伴侶是不瞭解的,學習對自己與愛有擁有感,而不是占有,對你而言是重要的生命課題。

 

 

天蠍天蠍座  

不要考驗天蠍在愛裡的自尊,如果傷到天蠍的自尊,是很嚴重的一件事,但重新去看這兩個字,也想反問天蠍,到底什麼是自尊,為什麼自尊是如此的重要,如果那只是保護自己不要受傷的一道防護牆,那就讓它倒塌吧。到不如在愛裡學習尊重自己與對方才是重要的,天蠍只要在愛裡,也會把另一半的一切視為己有,如此理所當然,看似內斂的天蠍,其實管的非常寬。

 

天蠍對愛情是很絕對和直接的,你可能很懶,懶得去做很多事,但只要是為了愛情,就都沒問題了,隨時都會費盡心思完成。你在意的是絕對的誠實,直接,明明白白,你的伴侶可能會喜歡交代你去做一些事,但答應前請先想清楚,這件事你想不想做,做不做得到,因為一旦答應了你卻無法完成,心裡會難受到不行,也會自責許久,因此你喜歡對方對你明白,你也要清楚明白的說明。

 

你的愛很深,如果對方感覺到你愛他有6分時,其實你的愛已經10分了,而當你感覺自己的愛到10分時,那表示你的愛早已破表了。而很有可能對方愛你6分時就是6分,10分就是10分,因為你對愛的直覺與敏感,可以精準感覺到對方所有的愛,所以不要也要求對方要像你一樣。

 

在愛裡你要學習的是成全,天蠍的你容易會感受到傷痛,背叛,因為這樣的執著太深了,對人性太了解了,當在愛裡遇到不如意的事時,記得要學習成全,當然對你而言不容易,但當你學會時,真愛就會出現在你身邊了。

 

 

獅子獅子座  

你對愛就是認真與投入,你一樣也要你的伴侶是這樣的投入與忠誠,這樣愛的態度對你而言是很重要的。獅子難以忍受愛的人把自己放在第二的位置,他只有第一,沒有其他的。有許多獅子也非常喜歡孩子與狗,狗眼裡只有主人,孩子的心最愛父母,這樣的愛與保護與被保護有關,也與忠誠有關,是獅子在愛情裡常會循環的模式,而這樣的模式很容易一開始有濃烈的火花產生,但如果發展的不好就換成為壓迫的控制。

 

獅子在愛裡也喜歡是主導的,我們有時會發現獅子可能在愛裡看似可能是溫柔的那方,但再仔細觀察就會留意到這可是很厲害的主導方式,你是無法讓自己成為弱勢的那方的,當這樣時,那可能不會是愛了。但獅子最好的愛情態度,是放下控制真正享受每個當下的喜悅,不是關於成就感,而是成為自己生命的主人,這才是真正的領導者,你的愛情也會愈來愈加溫。

 

你在愛情裡有個很重要的課題,是臣服,但臣服與屈服是完全不同的,對愛的臣服,會讓你感受到自己是可以有軟弱的,可以哭泣的,可以像個孩子一樣,打開所有的感官感受愛。一切都可以很簡單,在愛裡沒人在意你的成就如何,在愛裡沒有需要保護,本來就是安全的。

 

 

水瓶水瓶座  

愛情當然很好,但自由更是重要。如果你想要談戀愛,那最重要的是找個互相信任及自由自在的伴侶。對水瓶來說,愛情不是最重要的,一旦進入愛情關係裡,很快的好像沒有了溫度,但其實並不是因為不愛,而是心靈層面的連結與知識的交流,對水瓶來說才是與伴侶互動的好方法,如果有了共同的學習嗜好那更是好。

 

水瓶們千萬不要把自己放在一成不變的生活裡,當這樣時愛情會變得沒有動力。世俗的道德規範真的不適用於你,沒有所謂年齡到了就該結婚,性向也沒有很重要,要寧缺勿濫。如果為了一時衝動而結婚,大部分的水瓶,會過得很辛苦,別因為身邊的人可能都結婚或定下來了,你就不知哪來的感覺跑出來,也這麼做了。你的愛情就如同身邊有個了解你的知己好友,這樣會很長久穩定。

 

而水瓶在愛裡有個重要的課題是關於自由,自由不是來自於作為,而是一種對生命的態度,如果你覺得被禁錮住了,那要看看你限制了自己什麼,而不是愛限制了你,愛情不可能限制你,它會讓你自由,但當你領悟到這之前,要先學習的是為自己的夢想努力,學習自律,這是自由前要先學習的。

 

 

 

變動宮

 

雙子雙子座  

我們以為雙子很花心,是的!這是真的,但不代表雙子會輕易的愛上一個人,

因為思考迅速又急性子的雙子,對人卻是屬於慢熱型的,但雙子真的愛上一個人,就不會輕易的動搖,是很專注的,而這個人一定也可以與雙子有許多互動,沒有溝通與腦力激盪的愛情,雙子是非常容易無聊的。

 

雙子的敏銳,可以輕易的看見別人的特質而去喜歡或欣賞一個人,相對的他也輕易的可以看見一個人的缺點。在愛情裡也是一樣,想的太多了,觀察的太多了,

反而造成了許多阻礙,觀察不代表你真的了解對方了,去真正了解愛的人是很重要的。但雙子也容易自圓其說,如果真的愛上了某個人,明明心裡知道對方真的不適合,但還是會硬要說出自己勉強可以接受的理由,但這樣是會很辛苦的,因為敏感的雙子總是騙不過自己。

 

雙子最需要的是耐性與溝通,耐性是因為要培養彼此對愛的深度,學習不要在感情上快速的下結論。當你少了耐性時,會變的冷漠,你以為那是理智,但對方卻不知如何靠近。溝通不只是言語上的,還包含所有的表達與交流,是學習與人親近很重要的一個過程。

 

 

射手射手座  

射手討厭笨蛋,不喜歡盲目,卻總是在愛裡失去方向。你們在愛情裡總是有獨特的見解,真正的分手原因其實都很奇怪的。不過你非常的活力四射,對愛的人充滿了熱情,但因為射手的愛情是非常主觀的,也因為主觀,而看不見或聽不見其他的想法,而這些主觀有時會演變成情緒化,就會變得難處理。你的反應很快,但不見得會把心裡的想法說出來,要你沒有情緒是很難的,建議真的不高興時,

先讓自己冷靜一下再來處理感情的習題。

 

射手的愛情,其實並不是關於結果,在意的是愛的這趟旅程上,可以學習到什麼,可以有什麼樣不同的經驗出現,在生命中,愛就像是智慧的培養一樣重要,但他對愛有時也會過於理想化,而導致不夠實際,演變成內心的瓶頸或是戀人之間的爭吵。但射手還是會想要穩定常久的情感,重點是生活的品質,和各自獨立的空間是很重要的,雖然你熱愛分享,但無法一天到晚都與另一半黏在一起,喜歡有品質的相處,如果只是陪伴的感情,那對你說一點深度都沒有,寧可單身。所以射手千萬要找一個也是有自己的興趣,重視自己生活品質的伴侶,這樣才能互相在愛裡學習成長。

 

射手在愛裡最需要學習的是放下過於理想化的標準,跟你在一起是非常開心的,因為你的聰明機智帶給另一半許多驚喜,但也因為對於人生態度你是高標準的,所以有時也容易失望,切記放下你的高標準是指對於愛人與在愛中的自己。愛是無條件的,不是因為好才值得愛,壞就不值得愛。

 

 

處女處女座  

沉浸在愛中的處女座是無微不至的,你有套自己的遊戲規則並按部就班的進行,可以稱得上是貼心的情人,相對的如果你也是怕別人破壞你遊戲規則的,因為這樣的規則可以保有你的安全感,你願意在愛情中去經驗許多的磨練與困難,但也因此有時會很矛盾,因位處女座不輕易顯露自己的心意,但一旦確定了這份愛,便很難再動搖,默默的付出與承諾,是處女座在愛中很特別的表達。

 

處女座對於愛是有許多情緒上的起伏變化,因為心思過於細膩,當發生任何難過的事時,會比任何人都還要傷心,想像這份壓抑又細緻的情感,是充滿愛與脆弱的,但這樣的經歷讓處女座也變的堅強,於是跟你相處的同時,可以感受到那份愛是無所不在又幸福。也因為感情經歷了許多矛盾,所以知道什麼是愛的豁達,身為一個處女座,願意去探索這樣的課題時,會在短短的人生中,成長成熟許多。

 

而你在愛情裡最需要學習的是坦率,對自己與愛的坦率,會讓你心胸開闊,看見愛是關於坦然與對自己誠實,這樣的態度也會讓身邊愛你的人收到,學習如何愛你。讓身邊的人來愛你,是最重要的。

 

 

雙魚雙魚座  

如果有一天突然出現了一個白馬王子或公主,他的出現突然讓你原本的世界開始產生了變化,這樣的故事對雙魚座來說,是會發生的,因為有的雙魚很喜歡被拯救或拯救別人,雙魚非常有大愛的精神,但如果他把所有的大愛只放在一個人身上,那是很有壓力的,因為這樣的愛會變成了一種投射。但我們在一起對象是活生生的人,他一定有許多世俗的事情是需要處理的,但如果雙魚對於工作、家人、朋友、伴侶、甚至公益活動,藝術的創作,都可以同時付出時,在你身邊的人會非常的開心愉快。

 

雙魚最有趣的就是愛情很夢幻,經營家庭非常實際,談戀愛時他真的希望所有的一切都是完美呈現,他寧願把燈關了都不想破壞心中的美感,也因此有的雙魚,很適合柏拉圖的愛情。如果你真的想要在感情中是穩定的,那你要先學習認識自己,你是水中的魚,水永遠都是要流動的,也因此內在的不穩定,就是你的穩定,這樣的穩定會讓你帶來生命許多的創造力,因此除了談戀愛之外,如果你有藝術相關的嗜好那是非常加分的。

 

雙魚在愛情裡的課題是放下期待,這是很難的,但唯有放下期待,你才能不會一直失望,因為你的期待很容易變成了一種無法實現的夢,但夢一揭穿卻很傷人,為有你放下期待,真正去看見生命的美好,才會知道愛怎麼呈現都會讓你心動。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