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0

有個很可愛的妹妹來找我,她不斷的問到底跟前任有沒有複合的機會,但她的牌組一翻開我就說:你根本沒有改變!對方沒有想復合啊!

她說:怎麼跟我前任說的一樣。

死神  

她牌組裡其中一張抽到了『死神』,並不是說死神這張牌是個不好的預兆,但死神有個很重要的提示:該放手了吧!

她在感情上非常給彼此壓力,永遠看見自己的不好和自卑。當她做的很好時,也總是問人她到底做的好不好

 

那緊緊抓住不放的壓迫感,在解牌的當下我完全感受到,這麼的緊緊抓住不放,任誰跟她多說什麼,可能都聽不進去。不過我還是告訴她,為了自己去做任何事,是很重要的,培養自己的能力和自信,都是慢慢一天一點累積出來,妳不需一直不斷向別人確認,妳的努力每個人都看得到。

 

很久前我看過一句話:死亡是人最大的幻象。

我們對於死亡這件事是恐懼的,但在我的認知裡,真正的死亡是背棄了自己。

死神這張牌,是關於我們對於生命態度上的轉換,當我們在人生中遇到過不去的點,重大的事件時,我們是如何再調整與學習的,是不屑輕蔑的態度,或是就讓自己完全的不理不睬如同死亡,或是像孩子般抱持喜歡學習新事物的心態,或是臣服於發生的一切,安然接受了。

 

這是很大的蛻變,當我們面對人生中很重要的人事物,是用全新的態度面對前,我們會讓自己像蛇般先脫了一層皮,才有嶄新的開創發生。

當我們真的放下了腦子與肉眼,就會看見死亡到底是什麼?很有可能就是那讓自己永遠無法解脫的想法罷了,然而死亡的下一步卻是重生。

 

所以就算這個妹妹她現在抽到了死神,但絕對不代表她的人生就此會是怎麼樣了,因為她還是抽到了好幾張跟創造力有關的牌,但先放下也才看到得到自己的好。

 

 

今日的祝福照片 223  

罌粟花Poppy

柔軟你的心

‧協助我們軟畫內心僵固的結構,使我們發覺到愛是最強大的力量

‧在心中備置一個內在的殿堂,流轉『神是愛』的真言

 

肯定句

讓『神是愛』在你的心中如同轉經輪。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