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7獨處  

我有個客戶已經跟前男友藕斷絲連了好一陣子,每次來都是問同樣的問題,幾乎都是工作上的不穩定與感情的不安全感。其實我該說的也都說了,終究要看當事者願不願意聽進去。

 

有天她來還是問了同樣的問題,關於對感情的狀態和工作的整體狀況,重複出現了『寶劍四』。要抽到同樣的牌其實並不難,只要讓自己都不改變在同樣的痛苦循環,很容易就抽到重複的。

 寶劍四  

我看了牌告訴她:饒過自己吧,妳不斷的在貶低自己,抽再多次牌只是在告訴自己你沒改變。感情出現『寶劍四』本來就是停滯的狀態,跟你再為前男友做一些什麼無關,妳的生命態度不斷的要綑綁住對方也只是意謂著你還是沒有安全感,如果你不停下來跟自己好好獨處,那寶劍四的出現不過就只是加重痛苦。你男友要離開就會離開,要留就會留,但如果你這樣對待自己,對方根本不知道要怎麼好好愛你。

 

工作也出現『寶劍四』,延續剛才的話題,目前在工作上你無法專注,妳不斷的看見你的部屬如何再看待你的不專業,因此你心情很差,但你也沒因此就好好的學習管理和領導,只是不斷的揣測別人怎麼看待你,也該停下這樣的想法,好好充實自己的專業知識和調整工作態度了。現在每個人怎麼看待你,就如同你再看待你自己一樣。

 

她:那這樣的狀況會維持多久呢?

 

我:你不改變就會維持一輩子,運勢好對你來說也什麼幫助呢?你也不好好生活!以前你也問過我同樣的問題,但並沒有因為運勢好你就提升自己了啊!

 

如果寶劍四在講目前人生階段是需要休息和停滯的,那是很棒的自省階段,人透過自省、自覺,沉默去讓自己探索更深。有時我們被情緒所綑綁,可以讓那情緒綑綁的時間縮短一些,但讓自己靜心的時間更長一些,圖中的人之前經歷了許多波折而終於可以有短暫休息喘口氣的機會,於是他選擇就安靜的只與自己在一起,去感受自己。

 

最大的懷疑來自於對自己的不信任。而最大的力量,也是來自於對自己的信任。

 

今日的祝福照片 243  

忍冬花 Honeysuckle

專注的力量

‧增進專注力,著重在自身的道路上

‧知曉如何放空內在的頭腦,在寧靜的力量中分辨瑣事與要事

‧知道個人的所在位置,想去哪哩,並在過程中放下一切

 

肯定句

我的心智及頭腦敞開與淨空,以接受對我而言真正重要的本質。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