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9存在  

如果在做這件事情的當下,是不開心或埋怨的。是不是該去審視你在做的這件事到底是不是為自己做的,長久以來如果習慣了只為別人付出或是忘了給自己思考的空間(胡思亂想不算),那某層面很多人還真的以為這樣就是為自己負責任了。有天朋友來抽到了奧修禪卡的『存在』,我問他現在的關係狀況,

 

他說:現在交往的女朋友還是跟前任藕斷絲連,明明感覺有點曖昧,但是又好像只是朋友,這中間模糊的東西實在讓人看不懂說不清?而我也不知怎麼辦,每次跟她聊,她都說真的只是朋友。

 

我:這不就跟你前幾短感情也很像嗎?

 

朋友:有嗎?

 

我:有啊,都不知如何為自己負責任…..,不是哪個前任不為家裡的事負責任,不然就是錢或感情之類的,你該問問自己為什麼吸引來這些人而你還愛的要死不活的吧?『存在』可能也是在說關於與自己關係上的隨便或不負責任了。我想這真的事很重要的課題,魔術師通常是關於創造,開心有幽默感的生活,但你發揮出來的變成,無法有自己獨處的時間,在感情上不知道怎麼保有自己或是讓別人踩到底線也沒關係,而關係上你明明很想要承諾,但自己怕給不出來,於是就遇到不敢給承諾的人。

 

朋友:一直是這樣,好恐怖的循環喔。

 1Existence存在  

『存在』是我無論去了哪哩,身在何處,我都願意與自己同在。並好好的享受與自己的每個當下,如果我感覺不到自己時,就停下來,好好的與自己休息一下,去感受自己與這片土地和星空之間的連結,你會發現你的內在神性最關心的就是你,你自己最愛的是自己,那就不需要任何人來填補所謂的空缺,因為很簡單的就喜悅與滿足。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