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3hold  

S來找我都是問投資,但是她的投資其實都非常穩定,或許過於穩定了吧,讓她開始想賺更多,於是她想藉由塔羅牌來看看自己到底適不適合與某位朋友合作,她想知道對方到底是不是認真還是只是想騙她的錢。

 

3封閉  於是抽到了一張奧修禪卡『封閉』,我告訴她:不要急,時候未到!

 

但是S很急,她告訴我必須快點跟對方確認要不要合作,我還是告訴她:時機未到,還不是時候!

 

S:那你的意思是我先不要跟對方合作嗎?

 

我:妳抽到了冰封,如果妳要我就以這張牌來告訴妳答案,我只能說:不是對方好或不好,適不適合合作的問題,而是妳還沒準備好,妳不放下陷在這些急躁焦慮,是沒辦法做出正確的判斷的,所以是妳要調整。

 

S:我沒有需要調整啊,我不好的話對方幹嘛找我。我只是不想被騙。

 

我:妳可以不需要調整,取決由妳。妳曾經在錢的部分有不好的經驗過,於是妳開始不信任人,累積錢看似變成妳安全感的來源,但是妳把心關起來了,當妳這麼做當然沒有人可以騙到妳,但同時妳也把妳客觀的判斷力、別人對妳的愛,妳對別人的愛,都阻擋起來。當這樣做的同時妳根本沒辦法自己判斷對方是要騙妳還是真的要跟妳合作,因為看事情的心態或出發點都有不信任在裡面了。

 

S:所以我才問妳啊!妳可以告訴我啊!

 

我:我無法告訴妳,因為我只能經由妳抽的牌告訴妳抽到了什麼,妳問的問題並抽到這張牌,所以我就告訴妳這些,當妳願意開放了,我會說更多。當你沒有準備好,我說太多並不會有任何幫助。

 

妳看這牌裡的人,妳看到了什麼?

 

S:我覺得很像我自己。好慘啊

 

我:但冰會融化的,妳是有溫度的人,但不要每一次融化了又去結凍,這樣要跟妳有交流是很辛苦的,因為冰畢竟是硬的,誰會想跟冷冰冰硬梆梆的人說話呢。

 

S:合作的事我會好好在思考,我真的很焦慮。

 

我:愈急就愈不要做決定,先緩緩。想清楚我們下次再討論。

 Hold1  

奧修禪卡『冰封』:當我們痛苦的非常深的時候,我們或許會試著去隱藏它,使得甚至連我們自己也不知道,這樣做可能會使我們凍結、僵硬,因為內在深處我們知道說,只要那個冰塊有一個小小的破裂,我們的傷口就會再度浮現。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