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207倒吊人  

客戶J來找我,她最想了解的是自己的感情狀況,多年的親密關係一直都有個問題存在,就是對方非常控制J,讓J感到非常不自由。之前J多了一位男性在身邊,形成了多角的關係,而這位新的對象也非常控制J,雖然到最後還是選擇繼續跟那多年的男友在一起,但心裡卻還是惦記著另一個對象。

 

她抽了幾組牌,都出現了寶劍牌,但在建議的部分出現了倒吊人。J說因為男朋友的關係,朋友愈來愈少了。

 

我問J:你有想過為什麼妳的朋友愈來愈少嗎?

 

J:都還不是因為我男朋友太控制我了!

 

我:這是因為妳在關係裡常說謊吧?!牌裡也顯示,妳男友也特別告訴過妳,如果妳對他不誠實他會受不了嗎?

 

J:他有跟我說過!而且那個新對象也這麼說過,我曾有想過要不要挽回,但是那個新男友到最後說來不及了!

 

我:你的親密關係都不是因為對方太控制妳之類的而導致有狀況或分手,而是沒有了信任。如果妳不選擇誠實的態度對待自己與他人,來算幾次都不會讓妳的運勢變好!

 Honest  

J當然知道我在說什麼,她是清楚知道自己的不誠實的!當愈怕破壞關係時,愈怕誠實以對,那關係裡便會愈多惡性循環,相愛卻不信任一樣無法建立穩定的關係,最後我跟J說,妳要關係穩定選擇在妳,但不誠實的方式建立關係,妳對人的信任度也會降低,但只要妳願意誠實,很多事情都會慢慢改善。

 

倒吊人在告訴J,她需要開始正視內在的愛與聲音,在心裡她想要走出屬於自己的一條路,但是卻不願意去面對,閃躲自己許多的感覺和要達成的目標。但那心裡的聲音是非常大的,所以選擇用欺騙自己是最容易,不面對看似最簡單。但其實那需要花多少力氣去把那些感覺、情緒壓的更深,真的有比較容易嗎?或許可以欺騙的了別人,但我們始終騙不了自己,不是嗎?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