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3簡單愛  

最簡單的常常在經歷種種困難之後才能體會,客戶B常常為了感情的事心情有許多起伏,她在自己的工作裡很常分心,都是為了感情。但其實她先生一直對B忠誠而且有耐性,說來說去其實B的不安才是最大的主因。B知不知道自己這樣的狀況,當然清楚!只是這樣的情形還是一而再的發生,另一半還是會被影響到。

 

有天B來找我,她眼睛很腫,情緒不佳,我問她怎麼了,她也說不出口,我問她是不是想問感情,她點點頭!

sun   

於是抽到了一張牌,來看看目前感情的狀況,牌組裡一張牌抽到了高塔,另一張牌抽到了死神,很有趣的是最後一張牌出現了太陽正位。我心裡突然閃過了一個直覺,問B:妳先生身體狀況如何?生病了嗎?

 

B開始難過的大哭起來:老師,牌裡是不是說我先生會有生命的危險?

 

我:在糟的狀況都是有改變的可能!先生是跟癌症或意外有相關的事情發生嗎?

 

B:前陣子先生公司有健康檢查,報告出來之後要我先生去更詳細的檢查,結果是罹患癌症,是初期,我好害怕失去他!

 

我:你到的牌真的是有關目前身體出了狀況,需要去做調整,但是妳也願意做調整的話,相信先生的狀況會快一點好轉!

 

B:真的嗎?牌裡有這麼說嗎?

 

我:妳先生目前只是初期,相信現在的醫療和加上你們情許與生活方式做調整,會有所改善。指引和建議的牌出現了太陽,太陽是很幸運的一張牌,它再告訴妳用單純的心去愛,愛是最佳的良藥。過去你總是用不安在愛人,但這個事件有個很重要的學習是單純去愛,簡單的愛你先生和自己,外在會有很多方式來讓先生的健康重建,而內在的力量更是一大支持,不是嗎?

 

B:我會的,我先生說他都還沒死,我就哭成這樣,會造成病人很大的負擔,我先生反而比我樂觀很多,我會做調整的。

 

我:還有,情緒化有時是最大的傷害,而不是癌症。學習溝通是兩人關係裡很重要的課題,妳先生一定願意支持妳去面對自己內心的恐懼,而妳也要支持他讓他身體康復。太陽這張牌已經清楚的告訴妳,讓自己簡單的像個孩子,但是可以帶著長大之後的智慧運用在生命中,過去妳的複雜現在在幫助你學習簡單去愛。

 

B:我知道我父母以前影響我很多,現在真的該讓那些過去了,我要專注把我接下來的生活過好。

 

我:那妳要先學會簡簡單單,要加油!

 

 

想要更深入的塔羅與占星解析嗎?

 誠摯的歡迎你前往泰瑞莎在台北的據點

 

  泰瑞莎預約專線:0958-158-852  teresatarottarot@gmail.com

   工作室地點:台北市中正區 , 近古亭捷運2號出口(請來電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泰瑞莎塔羅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